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中信半岛云邸•王晓巍健康养生课堂圆满收官

房天下  作者:房天下   2017-01-22 20:54

2017年1月19日,中信半岛云邸特邀知名养生大家王晓巍先生,在巄澮抄经室举办健康养生课堂,共同研习养生之道,业主现场体验调理。活动现场业主们积极参与互动,提出个人疑问。业主们更表示,半岛云邸一直在关注着大家的健康,远离家乡在三亚居住,也让他们感受了来自家的温暖,期待未来能举办更多活动。

王晓巍,古老东方智慧的探索者与践行者,用现代科学重新诠释古老的服炁养生,以独创的方法论引导人们由内而外的亲身体悟,认识和探索人体奥秘。

他自幼研习医道病理,上世纪90年代起即在性医学大会上发表学术论文,历任美中医学科学院副教授、世界中西医结合学会会员、北京炎黄经络研究中心副主任、中国老年学学会平衡针灸学委员会会员等,多次在联合国人居署和国际生态安全合作组织举办的大会上做健康养生主题发言,并著有<<经络养生智慧—人体阴阳新论>> 、辟谷专著<<餐风饮露----象神仙一样生活>>、医医经典<<医经>>等著作。

健康养生课堂中,王晓巍谈到,全球亚健康常态化,中国慢性病患者基数大,国人一生中在健康方面的投入,大约80%花在临终前一个月的治疗上。养生医学将是未来的发展方向!现代医学的重点正在从疾病治疗转向预防保健,从对抗疗法转向整体机能和内环境调节。古老东方的医学智慧正渐渐受到世界各国的重视,养生医学正在形成。

现场,王晓巍为业主们深入浅出地剖析了家庭养生之道,以生动的例子列举了养生误区和常见慢性病的日常调理方法,并邀请到场的业主亲自体验调理。

出席活动的业主们不仅深入了解到关于生活养生的知识,更根据自身情况提出了种种疑问,都得到了王晓巍细致耐心的解答以及针对性的建议,业主们纷纷表示此行不虚。

世界卫生组织的全球调查表明,对于人的健康和寿命来说,生活方式和行为起主导作用(60%),环境因素占17%,遗传因素占15%,医疗服务条件仅占8%。真正的养生是养护身心的生发之炁,重内更重外。在山海云崖之间,在喧嚣闹市之外,放舒身心,褪去尘埃,无疑是养生的上好途径。

中信半岛云邸,于中国至南极境,鹿回头半岛致高之处,三湾三山环绕,坐拥200亿丰盛配套:六大五星级酒店、高尔夫球场、国际学校、阜外医院等一应俱全,既不辜负山海的盛情,也无脱离繁华的隐忧。项目现正销售户型为160㎡-240㎡山海空中墅,均价45000元/㎡。4.5米高厅,一梯一户,可直接签约,即买即住的现房,成为沉醉养生的一个绝佳之选。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