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春之序 云之约 半岛云邸小年新春饺子节温情落幕

房天下  作者:房天下   2017-01-22 21:11

腊月二十三是我国的传统佳节“小年”,作为春节的前奏曲,民间在小年这一天则有吃饺子、扫除尘、写春联等习俗。1月20日上午,中信半岛云邸于巄澮会所中餐厅举行的“春之序,云之约”2017新春饺子节活动温情落幕,现场社区近300多名业主欢聚一堂,由巄澮明星厨师岳江云现场传授包饺子秘诀,业主们亲身参与包饺子,感受快乐祥和的年味,更有业主书法爱好者现场挥毫献墨宝,题写新春对联,迎新春,闹佳节!大家共同度过了一个充满爱的温情小年。

半岛云邸小年饺子节,奏响迎春序曲!1月20日上午9时,业主们陆续来到巄澮会所中餐厅,巄澮明星厨师岳江云现场传授包饺子秘诀后,业主们系好围裙、挽起袖子,切菜的切菜,剁馅的剁馅,拌馅的拌馅,忙得不亦乐乎。现场既有满头银发的八旬爷爷奶奶,也有年轻妈妈带着四五岁小孩上阵,大家有说有笑,其乐融融。

一个个饺子里包含着邻里间一份和谐的气氛, 菱形的、花形的……不一会,各式花样的饺子应运而生。另一边,书法爱好者们挥毫泼墨、笔走龙蛇,一个个“福”字一气呵成,一幅幅散发着清新墨香的喜庆大红春联很快展现在人们眼前,业主们排着队,静待自家的手写春联,现场欢笑声,将过节气氛烘托到高潮,好不热闹。“春之序,云之约”半岛云邸新春饺子节活动,红红火火过小年,让业主们在异地他乡也体味到了浓浓年味,大家尽兴而归。

中信半岛云邸,于中国至南极境,鹿回头半岛致高之处,三湾三山环绕,坐拥200亿丰盛配套:六大五星级酒店、高尔夫球场、国际学校、阜外医院等一应俱全,既不辜负山海的盛情,也无脱离繁华的隐忧。项目现正销售户型为160㎡-240㎡山海空中墅,均价45000元/㎡。4.5米高厅,一梯一户,可直接签约,即买即住的现房,成为沉醉养生的一个绝佳之选。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