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中交绿城·高福小镇二期盛大开盘

——暨小镇第二届福文化节

房天下  2017-01-23 12:35

2017年1月21日,中交绿城·高福小镇二期盛大开盘暨小镇第二届福文化节开幕。三亚市妇联主席杜丽银、中交海洋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蔡建民、中交海洋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兼地产事业部总经理苏崇劼、三亚日报总编辑、党组书记邢洪飚、三亚市妇联副主席李莉、以及中交绿城·高福小镇项目相关领导等出席了本次活动。

此次开盘恰逢“幸福三亚·文化进社区”第四场活动、“小镇文化活动中心”揭牌、业主书画名人杨文娜先生新春画展,四喜临门,现场艺术大咖云集,一片热闹祥和的喜庆景象!

三亚市妇联主席杜丽银代表本次“幸福三亚·文化进社区”活动主办单位致辞,对中交绿城·高福小镇的协办表示了衷心的感谢。随后,中交海洋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兼地产事业部总经理苏崇劼上台致辞,表达了中交绿城·高福小镇营造良好艺术氛围、打造社区文化的信心与决心。在热烈的期待中,三亚市妇联主席杜丽银、中交海洋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蔡建民、三亚日报总编辑、党组书记邢洪飚等人为“幸福三亚·文化进社区共建单位”揭牌!现场掌声雷动,共庆中交绿城·高福小镇喜庆时刻!

[Description]

“幸福三亚 文化进社区”活动开幕

undefined

中交海洋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兼地产事业部总经理苏崇劼致辞

undefined

三亚市妇联主席杜丽银、中交海洋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蔡建民、三亚日报总编辑、党组书记邢洪飚为“幸福三亚 文化进社区 共建单位”揭牌

活动现场高朋满座,在经久不息的掌声中,中交绿城·高福小镇总经理张志鑫上台致辞并宣布项目二期隆重开盘

undefined

中交绿城·高福小镇项目总经理张志鑫上台致辞并宣布二期开盘

小镇喜事不断,多喜临门——“妙笔得天趣 丹青绘吉祥”杨文娜先生新春画展在嘉宾的翘首期待温馨启幕、“小镇文化活动中心“揭牌仪式隆重开启、旗袍秀惊艳上演、艺术大咖戏曲表演掌声连连···今天的小镇,是艺术氛围浓烈、祥和温馨的小镇;未来的小镇,将会是业主艺术家云集、社区文化建设再创佳境的艺术小镇、文化社区!

undefined

中交海洋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蔡建民、中交海洋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兼地产事业部总经理苏崇劼、中交绿城·高福小镇项目总经理张志鑫、河北美术家协会会员、中国戏剧家协会会员杨文娜等为小镇新春画展开幕剪彩

undefined

中交海洋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兼地产事业部总经理苏崇劼、中交绿城·高福小镇项目总经理张志鑫、河北美术家协会会员、中国戏剧家协会会员杨文娜等为小镇文化活动中心揭牌

undefined

国家京剧院著名演员费玉明、赵惠兰、高淑娟、何烜、杨洪杰等大咖联袂演演奏戏曲,为项目开盘助兴

undefined

山东省淄博市京剧院副院长、国家一级演员马占波献唱

undefined

杨文娜先生现场讲解

undefined

我司领导与杨文娜先生及其作品合影

后,众位领导与艺术大咖们参观了二期别墅样板间,并合影留念,开盘活动圆满落幕。

undefined

参观二期别墅样板间

undefined

众人在别墅样板段合影留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