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十大明星齐聚三亚半山半岛 初五初六联唱欢度春节

房天下  2017-01-25 16:31

[摘要] “新奇世界 一生有你”群星演唱会,新春贺岁,相约三亚,敬请期待!

由中弘股份、中玺文商旅、亚歌文化、星艺东方联袂打造的“新奇世界 一生有你”群星璀璨演唱会”,将于2月1日、2日(农历初五初六),在三亚半山半岛帆船港广场举行。

孙楠、邓紫棋、筷子兄弟、 东等豪华明星阵容齐聚三亚,用歌声陪伴大家度过一个难忘的新春佳节。如此明星班底,期待指数瞬间破表!

据悉,本次狂欢盛会将以大年初一盛大的奇幻焰火Show拉开序幕,接踵而来的初五、初六两场巨星云集的饕餮盛宴,将整个活动推向高潮,届时热浪席卷整个三亚,整个海南呈现一片万人欢庆的新春盛世景象。

“新奇世界 一生有你”群星璀璨演唱会共分两场:演唱会首日(2月1日,农历大年初五)将邀请孙楠、邓紫棋、筷子兄弟、 东、好妹妹乐队、 、 、至上励合、青春美少女等一众天王天后,奉献倾情出演;演唱会第二日(2月2日,农历大年初六),又邀请了唐朝乐队、黑豹乐队再掀摇滚狂潮,嗨翻全场!好妹妹乐队、山人乐队、祖海、马条等也倾情加盟本次演出,一场宏大跨时代演绎大秀将引爆三亚,喜迎新年。

作为中弘股份在三亚的扛鼎之作,新奇世界•半山半岛集度假酒店、高尔夫、主题乐园、音乐厅、马戏团、博物馆、高端医院等项目于一身,成为三亚乃至购房者的青睐之选。除了两场演唱会,1月27日-2月1日,还将举办届新奇世界•半山半岛新春庙会,齐聚各地美食,让您一次品尝四海风味!

“新奇世界 一生有你”群星演唱会,新春贺岁,相约三亚,敬请期待!

订票热线:0898-88222888 / 0898-88885888 / 0898-8861888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