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严朝君:将东岸棚改项目打造成全市示范项目

三亚日报   2017-02-05 09:30

[摘要] 2月4日下午,市委书记严朝君到吉阳区东岸村调研棚户区改造工作,并主持召开现场办公会,研究解决棚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严朝君要求,要加快推进东岸棚改工作,在工作进度、法律法规落实和保障老百姓合法权益等方面,成为全市棚改工作的示范。

2月4日下午,市委书记严朝君到吉阳区东岸村调研棚户区改造工作,并主持召开现场办公会,研究解决棚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严朝君要求,要加快推进东岸棚改工作,在工作进度、法律法规落实和保障老百姓合法权益等方面,成为全市棚改工作的示范。

严朝君首先听取了东岸棚改的拆迁安置和片区规划情况介绍。据了解,东岸棚改项目范围东至海螺路,南至迎宾大道,西至凤凰路,北至荔枝沟路,征收面积约2940亩。在城市功能区规划中,东岸片区将以“海绵绿心,文化旅游”为设计理念,建设成包含文化艺术中心、海绵型湿地公园、特色民俗酒店、生态社区等功能在内的“城市主题文化旅游目的地”,并通过空间串联,形成贯穿宋城千古情景区与湿地公园的城市旅游系统。

在现场办公会上,严朝君要求,各部门一定要通力合作,解决好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加快推进东岸棚改。要做到政策宣传、解释到位,法律法规落实到位,老百姓合法权益的保障到位,工作推进到位,将东岸棚改项目打造成全市棚改工作的示范项目,为全市的棚改工作提供好的经验与示范。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鲍剑,市委常委、秘书长邓忠,副市长陈晓昆、王铁明,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李庆等参加调研。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