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三亚推33个棚改项目 将建城市主题文化旅游目的地

中国新闻网   2017-02-06 10:59

[摘要] 记者从三亚市棚改工作现场办公会上获悉,该市已明确2017年棚户区改造工作部署,将重点推进棚改项目33个,同时将重点打造东岸棚改项目成为三亚棚改工作示范项目,建成“城市主题文化旅游目的地”,力促产业发展质效提升。

记者从三亚市棚改工作现场办公会上获悉,该市已明确2017年棚户区改造工作部署,将重点推进棚改项目33个,同时将重点打造东岸棚改项目成为三亚棚改工作示范项目,建成“城市主题文化旅游目的地”,力促产业发展质效提升。

在今年的棚户区改造工作中,三亚将力促提升空间利用率,重点推进阳光海岸片区、南边海环河口等棚户区改造项目33个,被拆迁房屋建筑面积约1124万平方米,涉及人口约10万人;同时,三亚今年还计划开工建设天涯区食品厂北区改造项目等3个安置区项目,着力保障民生。

据了解,三亚已明晰空间结构优化策略,中心城区采取分层分片发展格局,滨海一线地带将“疏解腾退”,腾出土地空间,植入高附加值产业;中部地带,即市民聚集区域,将重点补充公共设施,强化支撑;北部片区,将着力打造新城,建设高水平城市生活区。

作为三亚“双修”重点项目,东岸棚改推进速度很快,截至2月3日,该项目已完成房屋丈量2201户,丈量率达99%,签约户数达2059户,共拆除房屋2186栋,拆除面积达122.8万平方米,为该市推动“双修”建设、合理规划产业布局腾出空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