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东岸棚改进入收尾阶段 预计3月底全部完成拆迁工作

三亚日报  2017-02-14 02:38

[摘要] 目前,东岸棚改已进入收尾阶段。2月13日,吉阳区城管局、棚改工作组等单位共出动600余人、20台炮机,对东岸棚改项目内14个片区的28栋建筑分4个点进行同步拆除,拆除总面积约2万余平方米。截至当日,东岸共拆除房屋2207栋,面积超123万平方米。据悉,东岸棚改预计3月底全部完成。

目前,东岸棚改已进入收尾阶段。2月13日,吉阳区城管局、棚改工作组等单位共出动600余人、20台炮机,对东岸棚改项目内14个片区的28栋建筑分4个点进行同步拆除,拆除总面积约2万余平方米。截至当日,东岸共拆除房屋2207栋,面积超123万平方米。据悉,东岸棚改预计3月底全部完成。

据吉阳区城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这28栋房屋情况比较复杂,有些家庭成员的关系错综复杂,为了尊重村民的风俗,吉阳区给予他们极大的时间予以搬迁。为达到和谐拆迁的局面,吉阳区棚改工作人员以教育引导促搬迁,坚持公平执法、公正执法,大努力争取原籍村民与外地居民的理解配合,大限度地减小棚改推进的阻力以及负面影响,确保和谐拆迁。工作人员积极上门入户,与群众深切交流,晓之以理,动之以情,不厌其烦地向每一个拆迁户宣传政策,让他们了解棚改终惠及村民、福泽子孙等政策,通过耐心交流做通群众的思想工作,使其配合征收、搬家、拆除等棚改工作。此外,工作人员还把棚改的意义、内容、政策和措施向群众说清楚、讲明白,通过事实清楚、程序合法、有理有节的工作,促使村民自主搬迁、支持棚改。

吉阳区委书记陈跃表示,东岸棚户区改造改善人民生活的民生工程,是提升城市形象的亮点工程,也是促进经济增长的动力工程。预计3月底,东岸棚改将全面完成。推进东岸棚改过程中,三亚市委、市政府,吉阳区委、区政府将村民的利益大化,集中时间、集中力量,重拳出击,全面加大棚改拆迁力度,极大地推动了棚改项目的和谐拆迁和顺利进行。

“东岸棚改收尾阶段留下的问题都是难啃的骨头。不过,吉阳区依然按照要求规范操作,做到执行政策不变通,坚持标准不走样,不乱开口子。”陈跃说,推进棚改的目的就是促进“双修”工作,改善居民的生活条件,打开城市发展的新局面。东岸棚改拆除工作以拆促征为导向,坚持“和谐拆迁”,通过拆除违建铲除非法利益,保护村民合法利益,同时对那些心存不轨、试图通过违建牟利的人予以震慑,为三亚的发展增添活力与动力。目前,吉阳区已对月川棚改进行重新部署,吉阳区将不惧困难、勇往直前,举全区之力打赢月川棚改攻坚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