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三亚榕根棚改拆迁预计3月完成 九成已签协议

三亚日报  2017-02-16 08:30

[摘要] 十年磨一剑,榕根棚改即将进入拆迁攻坚冲刺阶段。经过8个月的攻坚克难,榕根棚改刷新了棚改速度,做到了“和谐拆迁”,真正打开了棚改拆迁的新局面。截至2017年2月10日,榕根棚改已完成丈量任务90%,签订协议88% ,拆迁任务将在今年3月底全部完成。

十年磨一剑,榕根棚改即将进入拆迁攻坚冲刺阶段。经过8个月的攻坚克难,榕根棚改刷新了棚改速度,做到了“和谐拆迁”,真正打开了棚改拆迁的新局面。截至2017年2月10日,榕根棚改已完成丈量任务90%,签订协议88% ,拆迁任务将在今年3月底全部完成。

2月15日,吉阳区榕根社区棚改安置区安置房加紧建设。

2月15日,吉阳区委书记陈跃率工作队深入榕根棚改拆迁工作现场了解拆迁情况,再次对“钉子户”进行“摸底”。记者看到,榕根的许多房屋均已连片拆除,尚未拆除的房屋物品均已搬空。只有少许房屋在墙壁上张贴“出租”字眼。不过,榕根棚改拆迁现场已经形成了“连片”拆除的景象。此外,榕根棚改安置楼主体工程正在努力建设当中。

据榕根棚改工作队相关负责人邢福诗介绍,结合拆迁户需求,大程度地惠利拆迁户,榕根棚改拆迁户实行“原地安置”+“异地安置”模式。异地安置的房屋集中在红沙棕榈滩。根据公平、公正、互惠、互利原则,根据大户拆迁户的面积,每一大户在原地和异地安置房中各分一套以上房屋。

目前,原地安置项目范围内计划建设3幢安置楼,可安置约700户。2017年春节过后,施工队全面进场开始主体工程建设;红沙棕榈滩异地安置区,将建设6幢23层高的安置楼,房屋建筑面积约8万平方米,可安置约600户。2017年5月份开始着手地质勘测等工作。

邢福诗说,为了让拆迁户吃上“定心丸”,榕根棚改拆迁实行“边拆边建”模式。一边拆迁房屋,待安置楼的地块“腾空”立即开建,打消拆迁户担忧安置楼“搁浅”的念头,推动榕根棚改加速前进。

“榕根棚改拆迁,让党徽在基层闪耀。要大程度地发挥榕根社区的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还要继续增强配齐棚改力量,让在榕根社区具有一定威望和影响力的退休老干部以及村民代表加入棚改工作队,大家凝心聚力推进榕根棚改。”陈跃说,目前, 351大户尚存48户“钉子户”,数字说明榕根棚改得到了大多数拆迁户的全面支持。吉阳区还要继续加大工作力度,加速推进棚改,加快推进安置区建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