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南燕先生:我来了。

房天下  作者:yeshengmin  2017-02-28 16:59

每年11月份开始,当中国的北方进入冬季,树叶凋零,寒冷空气从西伯利亚长驱而下,大批的候鸟便振翅南下。候鸟们由北至南,飞越琼州海峡抵达温暖的海南岛后,便开始寻找着一块适宜自己栖息的空灵谧境。

当候鸟们飞过海南岛中部东线沿海的一个湾区时,被这里的自然美景所吸引,纷纷收起了翅膀。蔚蓝的双湾、明珠般的岛屿、连绵的山脉和茂密的雨林……这群深深地爱上了这里的候鸟中,就有一位南燕先生。

和您一样,南燕先生也居住在金泰·南燕湾。金泰•南燕湾,由中国500强的国企北京京能集团旗下海南金泰旅业投资打造。荟集山、海、岛、湿地等自然资源,低密打造了集高尔夫、度假酒店、别墅、洋房于一体的1200亩湾区养心度假谧境。

在南燕湾形象代言人的选拔大赛中,南燕先生凭借着其绅士的风度、尊贵的气质、高雅的品味等魅力,战胜了海燕、啄木鸟、八哥、白鹭等十余位居民代表,成为了南燕湾的代言人。

据了解,南燕先生对于栖居环境的挑选尤其慎重。连绵的山和雨林,生产着新鲜的空气,也为生活增添了许多野趣。蔚蓝的海湾,让清风更加舒畅,让度假更悠然惬意。碧绿草地的高尔夫,正是高雅的绅士运动。红屋顶的建筑,在蓝天下别有一番风情。

116-325㎡独栋别墅,每一户都有私家花园、露天泳池、私家车位和阳光地下室。87-212㎡墅质洋房,4-6层纯板建筑,全部一梯两户。现房全非毛坯交付,大到家具家电、小到床品牙刷皆已齐备,随时恭候您拎包入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