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三亚榕根棚改加速 将在3月底完成全部拆迁

三亚日报   2017-03-02 08:30

[摘要] 3月1日,河东路上5栋建筑面积达3000平方米的房屋被依法拆除,这意味着榕根棚改在“收官”之前又向前跨了一步。按照计划,这5栋房屋应该在几天后拆迁。榕根社区年过七旬的居民林家修甘当棚改代言人,主动劝说亲朋好友支持榕根棚改,这5栋房屋的“业主”主动搬空物品,提前拆迁。据悉,榕根棚改拆迁任务将在3月底全部完成。

3月1日,河东路上5栋建筑面积达3000平方米的房屋被依法拆除,这意味着榕根棚改在“收官”之前又向前跨了一步。按照计划,这5栋房屋应该在几天后拆迁。榕根社区年过七旬的居民林家修甘当棚改代言人,主动劝说亲朋好友支持榕根棚改,这5栋房屋的“业主”主动搬空物品,提前拆迁。据悉,榕根棚改拆迁任务将在3月底全部完成。

1日上午,记者在现场看到,这5栋房屋临近河东路,处在城市的黄金地带。其中一栋房屋是一栋两层老式房屋,外面还搭建了一层铁皮棚。由于年久失修,房屋非常老旧,炮机轻轻触碰几下,整栋房屋就瞬间倾倒。林家修告诉记者,因为规划滞后,榕根社区里的房子密密麻麻、杂乱无章,家对于他们来说是根,房子拆迁了,肯定会舍不得。不过棚改后,居民的居住条件改善了,城市环境变得更靓丽了,以后三亚的山更清,水更绿,空气好,环境好,是大家真正的幸福天堂。从长远看,棚改是惠民、利民的民生工程。而且,此次棚改采取了“就地安置”+“异地安置”相结合的方式,拆迁后,居民还可以就近住在配套齐全的安置房里。想通之后,他不仅自身支持拆迁,更发动亲朋好友支持棚改。

“在榕根棚改收官的关键时刻,榕根社区越来越多的老干部、居民以及具有一定威望和影响力的退休老干部以及村民代表积极主动加入棚改工作队,不仅自身支持棚改工作,还带动亲朋好友支持棚改,精神可嘉。”陈跃说,榕根棚改工作要继续发挥榕根社区的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大家凝心聚力推进榕根棚改加速。

目前,原地安置项目范围内计划建设3幢安置楼,可安置约700户。2017年春节过后,施工队全面进场开始主体工程建设;红沙棕榈滩异地安置区,将建设6幢23层高的安置楼,房屋建筑面积约8万平方米,可安置约600户。2017年5月份开始着手地质勘测等工作。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