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三亚将开展房地产市场专项整治 促市场稳定

三亚日报  2017-03-04 08:29

[摘要] 3月3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吴岩峻在市房地产交易中心召开现场办公会,听取三亚房地产业现状及存在问题等情况汇报,了解房地产存量及下一步可售房地产情况。他指出,要进一步抓好房地产市场监管和服务工作,保持三亚房地产市场健康稳定发展。

3月3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吴岩峻在市房地产交易中心召开现场办公会,听取三亚房地产业现状及存在问题等情况汇报,了解房地产存量及下一步可售房地产情况。他指出,要进一步抓好房地产市场监管和服务工作,保持三亚房地产市场健康稳定发展。

吴岩峻先后来到位于三亚市房地产交易中心的房地产企业展销大厅和办证大厅,了解各房地产企业销售、相关部门办证等方面的情况,查看房地产交易中心信息系统建设进展,并对下一步相关工作进行部署。

据介绍,下一步,三亚将继续深入开展房地产市场专项整治工作,加大依法查处力度,对全市商品房项目开展专项整治工作,重点检查企业不明码标价、捂盘惜售、哄抬房价、不进行预售资金监管、发布虚假房源信息等违法违规行为。同时,将加大对中介机构违法行为查处力度,对于开发企业和中介机构人为炒作、故意哄抬房价的恶劣行为,一经发现,依法予以处罚。房地产交易中心下一步将根据实际情况,增加办证窗口,提升服务水平,以满足群众办证需求。

吴岩峻指出,保持房地产市场健康稳定发展十分重要,三亚将进一步抓好房地产市场监管,抓好土地供应、规划、报建、审批等环节的服务工作。房地产交易中心是加强房地产市场服务的较好的平台,一定要用好这个平台,促进房地产市场健康稳定发展。抓好交易中心管理,合理调整工作流程,优化提升信息系统,加强房地产市场的日常监管。

吴岩峻指出,房地产价格要保持在合理区间,避免房地产价格和销售量大起大落。要对下一步工作进行认真研判,完善管理机制,在保持房地产市场健康稳定发展的同时加快发展其他产业。下一步,要详细梳理三亚保障房项目,摸清情况,抓好保障房建设。

副市长王铁明,市住建局、市国土局、市规划局、市发改委、市财政局等单位以及多家房地产企业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并围绕房地产业发展作了发言。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