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三亚添新绿六年植树6000株 助力"双修"升级

三亚日报  2017-03-16 09:05

[摘要] 3月15日上午,市政协组织市政协委员、机关干部200余人开展植树造林活动,以实际行动支持“绿化宝岛”,为打造三亚“双修”升级版贡献力量。市政协主席容丽萍,副市长李劲松,市政协副主席王永敏、黄志强、蒋明清、邢孔祥、韦忠清、朱传华参加活动。

3月15日上午,市政协组织市政协委员、机关干部200余人开展植树造林活动,以实际行动支持“绿化宝岛”,为打造三亚“双修”升级版贡献力量。市政协主席容丽萍,副市长李劲松,市政协副主席王永敏、黄志强、蒋明清、邢孔祥、韦忠清、朱传华参加活动。

当天上午10时许,记者在位于天涯区高峰片区兰海仙谷的植树现场看到,阳光下的兰海仙谷格外美丽,处处是绿草和绽放的鲜花,为高峰片区绣上了美丽的图案。参加活动的市政协委员、机关干部一到各植树点,便纷纷拿起铁锹、水桶等工具植树,现场一片忙碌的场景。不到两个,原本光秃秃的山坡就种上了500株生机盎然的火焰树。

在当天的植树现场,容丽萍说,植树造林是建设绿色三亚、构建生态城市的重要举措,是加速推进三亚“双修”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也助力“双修”升级版。树木就是财富,植树也是育人,可教育广大人民群众认识到保护生态的重要性,不断增强生态理念,让三亚人民望得到青山、看得见水。与此同时,希望将植树活动常态化,为广大市民游客民营造一个健康生态的生活休闲环境。

据了解,自2012年以来,市政协连续六年组织“政协委员林”植树活动,共种植树木近6000株,逾1200多人次参加,已建成多片“政协林”,为三亚增添了一抹抹美丽的绿色。

植树后,容丽萍实地视察了兰海仙谷,了解该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对项目的绿化作用以及会给百姓带来的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容丽萍希望,景区在打造特色兰花景观的同时,引入中国古典元素,将文化与产业相结合,确保农民不失地不失收的同时,提升人均收入,带动当地群众致富。

各区政协联络组组长和市林业局等单位负责人参加当天植树活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