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将时光挥霍在,美好的事情上。

三亚房天下  作者:yeshengmin   2017-03-20 12:38

时常在想,怎么样才能让一去不复返的珍贵时光,过得更加美丽呢?美好的生活,不止有诗和远方,还有衣食住行游玩购……有限生命中的每一天,每个点滴细节,我们都应该诗意、精彩地度过。

金泰·南燕湾,东临神州半岛旅游度假区,西邻石梅湾旅游度假区,周边配套齐全丰盛。十余家豪华酒店环聚周边,高尔夫球场、游艇码头、沙滩俱乐部、冲浪基地等高端配套集结,更有奥特莱斯等大型商业配套。虽身处山海谧境之中,却一直距繁华不远。

石梅湾游艇会/目前国内大游艇泊位,提供全天候游艇停泊服务。可提供私人管家,可享受高尔夫、私人飞机等度假设施,入住星级酒店、海岸别墅等专属服务。

乌场海钓俱乐部/俱乐部有专业钓具,可租快艇出海垂钓及游玩露营,每年举办海钓锦标赛(万宁站)。游乐项目包含海钓、观石、海水浴、冲浪、新鲜海货。

“潜水天堂”加井岛/与金泰•南燕湾仅一海之隔,海水清澈,沙滩细白。崎岖多姿的珊瑚礁,可拾贝抓蟹。品种繁多的热带鱼群,形成蔚为壮观的海底花园。适宜深潜、浮潜,是优良的潜水胜地。

南燕湾全海景高尔夫/这座一线双湾的海景高尔夫球场,由高球大师尼克劳斯操刀设计,由丽思卡尔顿酒店运营管理。从浅山、湿地到海滩,起伏的地貌和原生态景观,让大师设计的球道更富挑战。

兴隆康乐大剧场/约万平立体空间,引进了泰国“红艺人”(俗称人妖)表演,可以欣赏到他们比女人更妖媚的气质、婀娜的身段和风情万种的表演。

奥特莱斯购物中心/引进阿玛尼、拉夫劳伦、巴宝莉、范思哲等近百家国际一线品牌折扣店,不出国门就能享受世界体验。此外还有咖啡、香草兰系列、椰香系列、热带水果等丰富产品。

不仅周边有众多丰盛的大型配套,为了给您从容无忧的度假体验,金泰•南燕湾也配置了丰盛的社区配套。丽思卡尔顿酒店、全海景高尔夫、业主食堂、阳光超市、i影吧、书吧、医疗诊室等,从生活,到娱乐、休闲、运动,湾区的生活不仅美景相伴,也同样充实精彩。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