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三亚打违时间表出炉 明年年底基本消减完违建存量

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2017-03-23 10:03

[摘要] 今年年底前实现土地和房屋信息入库,2018年年底前基本消减完违建存量……新出台的《三亚市违法建筑专项整治行动实施方案》,明确了三亚打违重大任务时间表。

今年年底前实现土地房屋信息入库,2018年年底前基本消减完违建存量……新出台的《三亚市违法建筑专项整治行动实施方案》,明确了三亚打违重大任务时间表。

目标

2020年实现社区“无违建”

2017年年底前,实现土地房屋信息入库,有效解决“一户多宅”等宅基地管理存在的问题。

全面建成“无违建”城市,2017年起全面开展“无违建”示范点创建工作。

2018年年底前,基本消减完全市违建存量

到2020年,实现全市社区(村庄)“无违建”。

管控

利用卫星遥感影像“查违”,提取变化图斑,并移送各区。

处置

建筑废弃物综合利用厂上半年开建,2017年年底前建成并投入使用。

重大任务

年底前拆完重点项目内违建。

年底前

拆完重点项目内的违法建筑

基本拆完东岸、月川、海坡、榕根、江林、龙海、临春等棚改区的违法建筑

完成特色产业小镇和美丽乡村范围内的违法建筑整治工作

完成主要交通干道沿线的违法建筑整治工作

拆完山体、农用地、林地、河道、海岸带、水源保护区等领域的违法建筑

基本拆完“小产权房”及存在安全隐患的违建

明年年底前

基本拆完严重违反规划、占用公共空间、影响城市景观的违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