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三亚东岸、月川村棚改安置区预计3年内建成

三亚日报   2017-04-27 08:30

[摘要] 4月26日上午,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容丽萍率领部分市政协委员、市有关单位负责人对吉阳区部分重点项目建设情况进行视察,旨在进一步加大2017年度三亚重点项目推进力度,确保三亚经济又好又快发展。

4月26日上午,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容丽萍率领部分市政协委员、市有关单位负责人对吉阳区部分重点项目建设情况进行视察,旨在进一步加大2017年度三亚重点项目推进力度,确保三亚经济又好又快发展。

容丽萍一行先后来到东岸村棚户区改造安置区、月川村棚户区改造安置区了解情况。据介绍,东岸村棚户区改造安置区总用地面积167.8亩,主要建设拆迁安置房、社区医疗中心、社区服务中心、村民活动中心等项目,建设年限为2016年9月-2019年9月,目前项目正在按计划施工。月川村棚户区改造安置区总建筑面积815873.26㎡,计容建筑面积578531.20㎡,建设年限为2016年9月-2019年7月。

容丽萍表示,完善公共配套是政府的责任,要让百姓住的放心、安心、舒心,保障百姓利益是促进社会和谐的题中要义。政府拿出的地块、最优的政策给老百姓,就是希望百姓们能够安居乐业、生活幸福,通过棚户区改造工程改出民心、环境、安全和经济效益,最终建设幸福美丽的新三亚。项目负责人要以百姓利益为首位,确保项目质量过硬,让百姓放心、政府安心。

当天上午,容丽萍一行还前往吉阳区辖区的海南圣巴里康复疗养中心视察。当得知该康复疗养中心采取的是租赁方式经营时,容丽萍表示,这是一种新的经营模式,有利于资源的充分利用,应该大力提倡这种模式。

市政协副主席蒋明清,市政协秘书长林涛,市发改委、规划局、国土局、住建局、供电局及吉阳区等相关单位负责人一同视察。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