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盛夏相约,开启万宁线看房团

房天下  2017-04-27 11:53

4月23日,三亚房天下举办的“盛夏相约,特惠独享”万宁线看房团开始了,我们的看房团相约走进万宁,参观了金泰南燕湾、石梅山庄等旅游度假地产。几乎每年三亚房天下都会举办万宁线看房团,为的是带领众多岛外购房者,一起相约来万宁亲临其境体验一下世外桃源的环境,亲身领略万宁的蓝天白云、四季如春、和鸟语花香,呼吸高负离子含量的清新的空气。
本次看房团路线:金泰南燕湾——石梅山庄——华润·石梅湾九里。此次看房团的项目,涵盖刚需,改善,现房,准现房,期房,无论你想买啥样的,在房天下看房团都能找到合适的楼盘!三亚房天下此次举办的万宁线看房团,看房现场购房者与直接顾问交流的气氛十分活跃,案场人气高涨,当场登记意向购房2人,有5套房的户主现场缴纳购房定金认购房源。此次看房团之旅取得圆满的成功。
万宁市位于北纬18°的海南岛东南部沿海,年平均气温24℃,是海南第三大滨海旅游目的地,气候宜人、环境优美、空气清新。
万宁有“海外瀛洲”、“万山”、“海南山”之称的东山岭,有被世界旅游组织专家誉为海南现存未被开发的最美丽的海湾的石梅湾,有集科研、科普、生产、加工、观光和种质资源保护为一体的2300多种独具特色的热带、亚热带植物种质的综合性热带植物园,还有10万平米的集国际一线品牌名品折扣店、特色演艺、德州扑克竞技、特色民俗商业街、星级酒店、酒吧街、儿童游乐场、酒店式公寓和高端养生度假社区为一体的多功能复合体——首创奥特莱斯,是中国著名的长寿之乡、咖啡之乡、槟榔之乡、温泉之乡、书法之乡、华侨之乡、海南美食天堂和中国冲浪之都!

站:金泰南燕湾
金泰南燕湾项目由北京金泰集团开发,金泰集团属于北京市大型国企京煤集团旗下,集团位列中国企业500强,金泰南燕湾项目是集团继山屿湖之后五年深耕的又一力作。 项目占地1200亩,总建筑面积27万㎡,容积率仅0.5(别墅0.3,洋房0.8)。产品包括别墅和洋房,项目整体采用地中海风格,别墅采用西班牙风格。整体建筑设计由美国波士顿国际设计集团和北京市建筑设计研究院共同完成;别墅和洋房室内设计是由美国BLA建筑设计公司和上海大匀空间设计公司共同设计完成,园林景观是由SED新西林景观国际设计公司完成。 项目包括有全球五星级酒店丽思卡尔顿、滨海高尔夫球场、独栋别墅及洋房。整个项目自西向东沿海湾方向排布,以“高端私享湾区”的开发理念,打造一个度假养生秘境!

 第二站:石梅山庄
石梅山庄地处兴隆三大国际旅游度假圈——石梅湾迤逦的热带雨林核心,距东线高速公路、高铁3公里,与海直线距离2公里。项目三面群山环抱,一面倚翠傍湖,风景迷眼,清幽袭人。是海南东海岸线上罕有的近海、靠山、临湖、富藏雨林、温泉,典藏山、海、湖、泉、溪、岸、果、林、园、墅、居、养等绝佳生态环境的度假养生天堂; 石梅山庄规划面积5000亩,建设用地2800亩,综合容积率低于0.3,绿化率达60%以上。产品形态包括独栋别墅、合院别墅、多层花园洋房、酒店、高档会所、商业街等。一期870亩40万平方米独栋别墅、花园洋房将于近期首度问世。

第三站:华润·石梅湾九里
华润·石梅湾九里位于石梅湾旅游度假区,即海南省万宁市东南海滨,总占地面积12平方公里,由两个形如新月的海湾组成,长达六公里的碧海银滩,沿海湾绵延数十公里的茂密青皮林带,是从清朝就立碑保护的目前世界上发现的第二个也是面积的海滩青皮林,至少已有4000年历史,现列为省级自然保护区。作为海南省重点投资项目之一,区内规划有多家五星级酒店,并配备游艇码头、直升机停机坪等多项高端旅游度假设施,未来将建成的生态型热带滨海旅游度假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