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5月万宁品茶论道·大话地产成功举办

房天下   2017-05-05 10:06

[摘要] 5月4下午,三亚房天下品茶论道·大话地产活动在万宁成功举办,此次,与万宁区域业内精英们,以互动谈话方式,畅聊楼市前景,就新政策下的万宁房地产行业发展等问题进行深入探讨,现场嘉宾踊跃发言,气氛热烈。

5月4下午,三亚房天下品茶论道·大话地产活动在万宁成功举办,此次,与万宁区域业内精英们,以互动谈话方式,畅聊楼市前景,就新政策下的万宁房地产行业发展等问题进行深入探讨,现场嘉宾踊跃发言,气氛热烈。

房地产新政频出 万宁楼市影响微弱
就近期楼市相关新政频出的原因和目的,房协秘书长刘树国表示,政府频频救市究其根本,主要是因为房地产泡沫对地方经济冲击大。对于购房者来说他们的需求也在改变,以前房地产是投资品,现在短缺经济进入了过剩时代,就目前来说去化速度慢供应压力大,持续增长的好时代已经结束。执行的信贷政策虽然明显放宽,但如果没有大量的资金流入的话,这些微调措施对市场只能带来短期的刺激作用,从长期来看的话依然会有维持一个下行的趋势。


提升区域品牌影响力 万宁具备厚积薄发的潜力
石梅山庄副总经理刘建强认为:万宁属于旅游地产“刚需盘”,一系列房贷调整措施出台,对于海南旅游地产“刚需盘”并没有带来利好消息。由于本地购买力不足,客源大部分来自岛外,购房者都是属于购买二套房或三套房,可贷范围一般在20%—30%,对岛外购房者产生不了吸引力。万宁旅游三亚集散服务中心开始运营后,万宁市把营销范围由各地转为有针对性地开发三亚散客客源市场,他希望,通过政府这一举措,借助“大三亚旅游圈”平台吸引更多三亚散客到万宁购房


万宁海岛假日营销总监彭媛,是地地道道的海南妹子。作为本地人,彭总表示,近年来万宁大力发展冲浪、龙舟赛等国际体育赛事活动,在一定层面上知名度有了提升,然而这些赛事并没有很好的和本土文化相融合,老百姓参与度不高。没有对岛外游客和购房者形成一个品牌效应。相比琼海打造的田园城市,无论是从本地老百姓参与度还是整体推广,万宁略显逊色。万宁相对于东线其他城市而言,发展较缓。目前,三亚陵水等地房地产用地开发已经饱和,入驻万宁的央企越来越多,从长远来看万宁具备厚积薄发的潜力。

拓渠道 找客户 合理引导分销商才不会被“绑架”
渠道和分销是房地产行业亘古不变的话题。从万科声明反分销,到南国置业联合岛内分销商抗议,海南分销乱象由来已久。目前万宁市场现状如何,怎样利用好分销这把“双刃剑”。                                    

龙溪谷公司营销总监李剑凌有不一样的看法,他表示,分销要有一定额度,不能完全依赖分销。项目本身还是要加强自己的渠道,多寻客源,先把握好市场再论分销。开发商对于分销商车补、餐补等五花八门补贴的层出不穷,琼北地区分销市场混乱,分销商和开发商还有代理公司或多或少存在一定矛盾。都在表态要全民营销,但实际上做好做专找准客源的营销人员越来越少。

万宁海岛假日彭媛形容分销就像“鸦片”,她说,随着来海南置业的客户越来越成熟,对项目产品要求严苛,分销乱象究其根本还是产品的品质和吸引力不够。项目前期拓渠道,找准客户,工作提前做,出现分销商绑架开发商的情况就会减少。如果当分销商绑架开发商的时候,那么这个项目也没有办法继续经营了。开发商和分销商之间一定要有一个平衡关系,分销只是营销中的一个手段,分销商的介入是建立在成本可控范围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