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三亚棚改工作 全面加快推进

三亚日报  2017-05-17 09:17

[摘要] 5月15日晚,副市长王铁明主持召开2017年第6次棚改周例会,听取上一次棚改周例会部署工作和天涯区、吉阳区棚改项目进展情况及存在的问题汇报。会议针对近期棚改工作推进中存在的问题逐项研究解决办法,部署下一步有关工作。

5月15日晚,副市长王铁明主持召开2017年第6次棚改周例会,听取上一次棚改周例会部署工作和天涯区、吉阳区棚改项目进展情况及存在的问题汇报。会议针对近期棚改工作推进中存在的问题逐项研究解决办法,部署下一步有关工作。

近期,全市棚改工作全面加快推进。阳光海岸、南边海环河口片区棚改项目征收工作已正式启动,西瓜村和芒果村征收补偿安置方案已经市长办公会议审议通过,临春村、海罗村、抱坡村、海南热带海洋学院扩建安置项目已完成前期调查摸底和宣传发动工作。会议重点研究了三亚市棚改征收房产测绘办法和评估办法、月川安置区征地拆迁和金鸡岭东方花园项目存在问题、2017年重点棚改项目集中安置区建设选址等问题。

会议对下一步棚改工作进行了部署。由市棚改办牵头负责,对《三亚市棚户区改造项目房产测绘暂行办法(送审稿)》和《三亚市棚户区改造项目房屋评估暂行管理办法(送审稿)》进行修改完善,并呈报市政府审议;吉阳区于6月15日前完成月川安置区151亩用地上房屋拆迁工作,保证安置区土地完整供应、项目全面开工;各区政府根据重点棚改项目调查摸底数据、安置区需求测算等情况,对接市规划局提出安置区集中选址建议;市规划局负责划定安置区选址红线和用地规划指标;各区政府依据棚改征收工作强区扩权有关要求,由区政府代拟集体土地上棚改项目征地调查通知经市国土局审核后报市政府审批;天涯区抓紧完成金鸡岭东方花园项目土地征收补偿群众协调工作,对项目重建工程实行保护性施工;南田农场抓紧按审计报告要求,完善2016年996套垦区危房改造任务开工手续,并于5月31日前将整改情况报市棚改办(市住建局)。

市住建局(市棚改办)、市国土局、市规划局、市发改委、市委督查室、市政府督查室、天涯区、吉阳区、市城投公司、南田农场分管负责人参加会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