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月川首个原籍居民签约支持棚改

三亚日报  2017-05-19 04:38

[摘要] 为助力月川棚改,月川党总支书记林世耀第一个丈量自家房屋。5月18日,为了加快月川棚改进程,林世耀又成为月川棚改第一个签约的月川原籍居民。林世耀不仅自己签约,还带动亲朋好友和月川原籍居民支持棚改。

为助力月川棚改,月川党总支书记林世耀个丈量自家房屋。5月18日,为了加快月川棚改进程,林世耀又成为月川棚改个签约的月川原籍居民。林世耀不仅自己签约,还带动亲朋好友和月川原籍居民支持棚改。

林世耀家的小洋楼处处透着雅致与格调。经了解,房子是找设计院的专业人员设计,装修十分有讲究,许多的家具都是花梨木打造,价值不菲。这样一处的小洋楼,要是一般人肯定不愿意搬。可是,林世耀却主动要求丈量房屋,现在又个同意签约。林世耀的行动给月川棚改注入了强劲动力。

“火车跑得快,全靠车头带。”月川棚改办相关负责人说,月川曾经的发展取得的成就令人瞩目,月川社区的荣誉墙上,挂着月川10多年来续写的辉煌,因为有了林世耀的引领,才让月川的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愈加坚挺。如今已离任的林世耀,依然用信念的力量,继续鼓舞着基层党组织、支持着月川未来的发展。

“如今的月川,鳞次栉比的高楼似密密麻麻的‘马蜂窝’,6万多人扎堆居住。村里道路窄小、拥挤,出入不便,且外来人口众多,管理混乱,环境卫生脏乱差,治安事件频发,安全隐患重重……月川棚户区改造已经箭在弦上。”林世耀告诉记者,棚改是惠及月川的长久之计。月川近十多年的发展,让许多村民发家致富,创造了“月川模式”。他相信棚改后的月川,会继续创造辉煌,续写“月川模式”的传奇。

月川居民的生活水平大幅提高,的一个月收入6到7万,的每月收入也有几千元至近万元。可是,村民的钱袋子鼓了,生活环境却越来越糟糕。偌大的一个社区,几乎找不到一片绿茵。现在许多村民买了私家车,下班回家,不是受没有停车位之苦,就是受“城中村”水泄不通之困,只得将私家车停放在月川停车场,再徒步回家。月川改造后,有绿化、有健身设施、有老年服务中心、有学校、有超市等,居住环境将改善、城市功能将完善、城区品位将提升,定会成为宜居之地。

月川棚改办相关负责人表示,林世耀主动丈量房屋,主动签约,在月川树立了榜样。希望社区基层组织要继续发挥战斗堡垒作用,要有“千言万语、千方百计、排除千难万险”的耐心与智慧,让各方参与到棚户区改造行列中来,形成拥护、支持、推进棚户区改造的浓厚舆论氛围。要以“5+2”、“白加黑”的方式提速,以全区一盘棋的理念,打赢月川棚户区改造的攻坚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