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吉阳区“火力全开” 推进4个棚改项目

三亚日报  2017-05-23 04:38

[摘要] 抱坡村让村民以主人翁的姿态推进棚改;月川党总支书记林世耀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率先签约;临春棚改通过不间断综合整治和违建举报有奖形式加速推进;海罗棚改让年轻大学生成为棚改“宣传员”……吉阳区的4个棚改项目正在如火如荼推进。

抱坡村让村民以主人翁的姿态推进棚改;月川党总支书记林世耀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率先签约;临春棚改通过不间断综合整治和违建举报有奖形式加速推进;海罗棚改让年轻大学生成为棚改“宣传员”……吉阳区的4个棚改项目正在如火如荼推进。为更好地开展工作,近日,吉阳区召开棚改推进工作会议,摸排棚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收集棚改工作中的“疑难杂症”。

会上,月川、临春、海罗、抱坡四个棚改村的相关负责人分别作表态发言,表示要充分发挥党员班子的带动作用,先做好党员拆迁户的思想工作,要求党员拆迁户先管好自己,然后带动家庭、邻居、村民组,争取普通群众理解和支持政府征迁工作。与群众、面对面进行思想沟通,做好群众的思想工作,争取群众的信任与支持。月川党总支书记林世耀当场立下“军令状”,用先要求党员签约,再要求党员带动亲戚签约,在向村民提供过渡性安置房的基础上,保证月川棚户区改造项目加速推进。

吉阳区区长张华文说,2017年,三亚将棚改纳入“双修”内容,这是一次腾空间、建高地、补短板、优布局、促民生,构建“一支两支撑”的产业发展格局调整。吉阳区作为主阵地,新增的16个棚改项目将落子成棋、全面开花。吉阳区将继续凝聚棚改精神,发扬棚改力量,用真心、真情、真意助力三亚打造“双修”升级版、续写城市发展新篇章。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和舍我其谁的责任感,迎难而上,破茧成蝶,加大力度、加快速度、加紧进度,按时、保质、和谐、稳定、有序全力推进吉阳棚户区改造工作,向市委、市政府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据悉,截至目前,月川棚改安置区项目拆迁户数已经完成过半;临春棚改小组深入走访调查外来户信息,并取得较好成效;海罗棚改基本准确认定海罗原籍村民基本信息;抱坡棚改小组已基本完成对原籍村民的入户摸底调查工作。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