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传奇见传奇|和泓置地集团携手高尔夫球冠军林希妤签订代言合作

房天下  2017-05-24 10:23

[摘要] 2017年5月22日下午,在和泓置地集团北京总部,高尔夫球奥运会历史上首位一杆进洞的女球手林希妤,正式签约代言和泓地产。

 

2017年5月22日下午,在和泓置地集团北京总部,高尔夫球奥运会历史上首位一杆进洞的女球手林希妤,正式签约代言和泓地产。

本次代言协议,由和泓置地集团总裁谢斌与林希妤共同签订,和泓置地集团总部各部门高管悉数参加。

和泓地产与高尔夫球林希妤的签约,是矢志超越精神的志同道合、也是砥砺前行的同路共进、更是个人成长与品牌成长再度登顶的盛启。

冠冕,同耀共辉

地位相等,才能惺惺相惜

2015年和泓地产旗下和泓·假日阳光赞助三亚女子公开赛,蝴蝶轻轻扇了扇翅膀,成全了一次“与”的相识。

2015年,和泓·假日阳光,连续第三年荣登三亚楼盘热销宝座;

在同一年,林希妤在亚龙湾高尔夫球会,成功卫冕高尔夫殊荣,续写她在三亚福地的“神话”。

在光环共耀时,和泓地产与林希妤的相识,结下彼此相知相惜的良缘,最终在和泓地产全情倾力打造的匠制钜作“府系”产品推出的时刻、这一足以载入和泓发展史里程碑的时刻,携手共进。

矢志超越,不改初心

精神相通,才能共进同荣

和泓地产,秉承理想建筑成就完美人生的理念,自2001年创立以来,坚持严苛的产品标准、洞察人群需求、考量环境健康与宜居人生之间的和谐互生,不断精研更为理想的居住空间。

在产品打造过程中,尤为注重对居住生活环境的打磨,强调健康阳光、讲求舒适宜居、注重匠心细节,旨在为中国家庭带来健康阳光的人居环境和理念。

十六年来,和泓地产不改初心,践行理念,未有丝毫懈怠,只为不断超越自我,志在建著更理想的建筑,奉献更完美的生活。

 和泓精神体现在高尔夫林希妤的身上,则是一年365天不间断的训练、是日复一日的坚持、是勇于夺冠的信念。15岁那一年,她被破格提为职业群员,自此奋进不止,在夺冠之路屡次超越自我,斩获无数殊荣的背后,是不曾停歇地拼搏。

坚持、奋进、前行、奉献更好的成绩……和泓地产与林希妤不仅理念深度相通,更难得是气质高度契合。

众所 ,高尔夫运动同样是一项健康阳光的运动。运动本身即健康,更不用说果岭绿、蓝天、白云、阳光,每一个名词,都是健康的代名词。作为一名高尔夫球手,林希妤常年活跃高尔夫球场上,角逐各大高尔夫赛事,每天游走在蓝天白云下,健康阳光简直就是她的天赋气质。

理念与精神气质的深层相通、健康阳光气质的高度契合,和泓地产的形象大使,注定是林希妤。

战略合作,超越理想

个人与品牌成长的双赢

奋进的人不会止步,志在超越的人不会满足于现有成绩。

和泓地产,2017年新推全新府系产品,实现产品再次升级,盛启和泓地产创著高端的新时代。

高尔夫球林希妤在不断夺冠、卫冕的征途上,其健康阳光形象、积极向上的奋斗精神、高尔夫运动固有高端属性等方面为更多中高端人群熟知,能全方位擢升和泓地产品牌形象。

可以预见,具备同样精神气质和追求的和泓地产与林希妤,在未来的道路上、在各自的领域中,必将再做突破、再获佳绩、再续辉煌、不断登顶,实现个人成长与品牌成长的双赢!


和泓地产

和泓置地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是以房地产投资与经营、物业管理、教育文化、产业投资等为主营方向的综合性国际化企业集团,具备房地产开发及物业管理双一级资质,是致力于完美人生体验的专业地产开发商和服务商。

和泓地产以成为“做中国尊重的地产企业”为愿景,秉持“责任、公平、开放、求实”的核心价值观,凭借对地产业务的深刻理解,对每一个建筑精雕细琢,为每一位客户提供贴心服务。目前,和泓地产的足迹遍布北京、天津、重庆、贵阳、唐山、三亚、长沙等城市,旗下拥有数十家子公司。

未来,和泓地产将以全面提升居住者的“幸福感”为己任,不断提升产品品质和服务品质,成就更多中国人的理想居住梦想。

林希妤

位在奥运会历史上完成一杆进洞的女高尔夫运动选手。

16岁获得欧巡赛全卡,同年拿下职业首冠,成为2014年以前中国女子高尔夫巡回赛历史上最年轻的。

17岁获得美巡全卡

18岁时,林希妤已经获得了五个职业,名列2014年女子中巡奖金榜位,而今已经将第六个职业收入囊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