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天涯区高标准建设安置房加快棚改进度

三亚日报  2017-06-06 04:38

[摘要] 施棚改,利国利民。早日搬棚户、早日住新房,更是广大老百姓的心声。三亚湾“阳光海岸”片区棚改项目是一项重大民生工程,记者6月5日从天涯区政府获悉,该区为加快推进该项目内棚户区改造征收补偿安置工作,多次召开会议讨论、征求群众意见。目前,该项工作正平稳有序推进。

施棚改,利国利民。早日搬棚户、早日住新房,更是广大老百姓的心声。三亚湾“阳光海岸”片区棚改项目是一项重大民生工程,记者6月5日从天涯区政府获悉,该区为加快推进该项目内棚户区改造征收补偿安置工作,多次召开会议讨论、征求群众意见。目前,该项工作正平稳有序推进。

棚户区是指城市建成区范围内、平房密度大、使用年限久、房屋质量差、人均建筑面积小、基础设施配套不齐全、交通不便利、治安和消防隐患大、环境卫生脏、乱、差的区域及“城中村”。

据了解,天涯区《三亚湾“阳光海岸”片区棚户区改造征收补偿安置方案》中规定补偿安置方式分为产权置换、货币补偿、产权置换与货币补偿相结合三种,具体方式由被征收人自行选定。

记者了解到,天涯区今年共有南边海环河口片区改造项目、西瓜及芒果村改造项目、“阳光海岸”片区改造项目、港务局片区改造项目等八个棚户区改造项目。据棚改办工作人员介绍,要建设多个安置区,目前其中之一的三亚市天涯区食品厂安置区(南区)项目9栋楼已基本完工。

相关负责人透露,小区楼体主体墙采用减震助力墙结构,能抗击8级以上地震。入住的业主还能享受到两年内物业费全免除的福利,小区未来还要完善商业配套、停车场、敬老院、幼儿园、社区医疗服务中心等配套设施,将全面提升该片区功能品质。

“棚改安置小区环境真漂亮,不仅有地下停车场,还有适合小区居民活动的场所,我从心里感谢党和政府!”6月5日上午,在三亚食品厂安置区现场参观时,天涯区棚改户张志海高兴地对记者说道,天涯区政府高标准建好安置房,他非常支持政府的“棚改”工作。

市食品厂安置区项目总面积为6.2万平方米,拟安置2040户。其中,南区1148户,北区892户。项目总投资13.8亿元。此次南区9栋楼已全部完工移交,南区项目总投资6.4亿元,占地面积为2.9万平方米,共有安置房源1148套,现已安置433户、718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