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论价值 赢未来” 三亚红塘湾区域发展沙龙

房天下  2017-06-06 10:22

[摘要] 6月4日, 2017红塘湾区域发展沙龙于三亚海韵度假酒店成功举办,三亚房天下携手三亚市房地产协会秘书长刘树国、北京城建(海南)地产公司董事长刘锋、北京城建(海南)地产公司总经理宁志斌、德璟海长安执行董事姚春雷,吉视传媒三亚樾城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梁德武、中粮置地海南公司营销部总监卢克勇等

6月4日, 2017红塘湾区域发展沙龙于三亚海韵度假酒店成功举办,三亚房天下携手三亚市房地产协会秘书长刘树国、北京城建(海南)地产公司董事长刘锋、北京城建(海南)地产公司总经理宁志斌、德璟海长安执行董事姚春雷,吉视传媒三亚樾城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梁德武、中粮置地海南公司营销部总监卢克勇等领导嘉宾,共聚一堂。众位嘉宾坐而论道,回顾上半年市场,并对2017年下半年红塘湾区域发展部署规划,提出了宝贵意见。

三亚红塘湾,东邻天涯海角景区,西接南山佛文化旅游区,三面环山,南临大海,距三亚市中心区15公里,距凤凰国际机场约8公里,区位优势明显,随着红塘湾海上机场的落实与兴建,更是带给这片区域无与伦比的生命活力与发展潜能。
凭借自然资源优势、政府扶持规划利好,红塘湾相继吸引到北京城建、中粮、陕煤、吉视传媒等房地产开发企业的进驻,自2015年起, 北京城建•海云家园、中粮红塘悦海、德璟海长安相继开工建设,销售一路走高,另外吉视传媒于红塘湾的新项目吉贝香也在2016年底开工建设,三亚红塘湾正以崭新的面貌诉说新势力湾区的魅力与实力!
红塘湾区域要持续发展壮大,便要求区域内的企业能够把握日益变化的市场脉搏,充分借助自身在湾区内建立的独特优势,以及对湾区的深入理解,发展壮大红塘湾,使其发展为三亚的新战略中心。

房地产市场活跃  红塘湾成三亚发展新亮点
本次红塘湾区域发展沙龙16点正式拉开帷幕,三亚市房地产协会秘书长刘树国首先分享了 三亚房地产销售情况,截止目前,三亚楼市总体销售体量将近190万平,创历史新高,其中红塘湾销售份额约占三亚销售总量的10%,总体比例不错,刘树国认为,红塘湾是三亚地产经济发展的亮点,在市场政策的引导下,红塘湾应加强区域协作,做好产品,红塘湾区的发展将越来越好。



红塘湾湾内加强协作  打造精品湾区
北京城建、中粮、陕煤、吉视传媒各大项目高层领导,从工程建设进度、园林打造、配套建设进度等多角度,对自身项目一年当中的变化进行了分享,并对整个湾区推广思路,提升红塘湾区联合效果展开了讨论。


德璟海长安执行董事姚春雷表示,自从成立红塘湾联盟以来,湾区各项目大家共同努力,逐步打响湾区知名度,未来要像清水湾看齐,把环境和配套做好。上半年一、二线城市成交量爆涨,国家政策有所收紧,但对三亚市场影响不大。对于项目来说,把产品做好是要务,随着购房者观念的改变,更加注重居住体验,因此项目也要在配套和服务上做好,才能提升溢价的空间。



针对湾区发展,成功打造建设了亚龙湾的中粮集团接过话题,中粮置地海南公司营销部总监卢克勇表示,红塘湾未来可借鉴亚龙湾的经验,做好湾区的规划和开发,在短期内,主要是完善水、电等基础配套,慢慢把红塘湾往精品化旅游区建设。


北京城建·海云家园作为红塘湾开工、交房的项目,北京城建(海南)地产公司总经理宁志斌相信,以务实、踏实的态度,湾区内加强协作,做出好的产品,为红塘湾的辉煌贡献力量。



在吉视传媒三亚樾城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梁德武看来,现在的三亚,正逐步呈现海棠湾、亚龙湾和红塘湾三足鼎立之势。红塘湾的发展前景值得期待。


北京城建(海南)地产公司董事长刘锋总结发言认为,未来三亚市的发展会向西拓,红塘湾是落脚点,在刚刚结束的三亚两会中,确立了三亚的城市定位为国际化热带滨海旅游精品城市,目前,可以确定的是海上机场以及几家国际酒店落点红塘湾,根据政府规划,未来长隆和华侨城也会在红塘湾片区布局,红塘湾的发展前景无限。
针对红塘湾区房价走势,众嘉宾纷纷认为,湾区除去自然资源优势,政府规划利好,湾区尚出于起步发展,本身处于价值洼地,随着配套的完善,增值空间可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