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花宝珩:享受食物最初的味道 才是真正的美食

房天下  2017-06-14 18:32

[摘要] 独家专访三亚海韵半岭温泉别墅度假酒店餐饮总监花宝珩,为我们解开鲜味背后的奥秘及个人从业生涯的点点滴滴。

花宝珩:享受食物最初的味道 才是真正的美食

一条 “朋友圈”拉近的缘分

花宝珩,三亚半岭温泉海韵别墅度假酒店餐饮总监,据他描述,他与海韵别墅度假酒店之间,是一段不期而遇的缘分。

在2012年至2016这几年间,花宝珩每年都会接到协助博鳌论坛的工作,之后便会选择在三亚度假。几经来往,三亚的阳光、沙滩、海洋便留在了他脑海。偶然一次,一条主题名为“另一种生活方式”的朋友圈(三亚半岭温泉海韵别墅度假酒店的推广理念)让他欣喜若狂——不管是原始的森林、安静的湖面,亦或是所能幻想到的阳光、沙滩、蓝天白云,都让这个在北方经常经历雾霾侵害的山东人产生来三亚工作的迫切期望,于是他便毅然决然的来到了三亚半岭温泉海韵别墅度假酒店。


因为经历过感动,所以才有了信念。

从事餐饮18年,当谈及到其最感动的事时,花宝珩坦言:“虽然接待国家领导人让人印象深刻,但形形色色的场景中印象最深的一次却是一对夫妇的金婚私人定制。”为了营造出完美效果,工作人员对当天的餐饮以及场景都根据客人相识的场景进行了精心地准备,食材采用了金婚夫妇相识时所特有的粗粮以及青菜,当客人乘私人飞机来到现场,整体氛围显得特别温馨,瞬间感动了他们。“在金婚夫妇握住我的手的那一刻起,我知道了私人定制真正的意义”。

因为经历过感动,才有继续做好私人定制的信念。在花宝珩的眼中,三亚半岭温泉海韵别墅度假酒店的私人定制显得别具一格。在硬件方面,酒店拥有110栋东南亚风情独栋别墅,每栋别墅都拥有独立的私家热带园林,是国内少有的精奢会员制私人定制别墅酒店。在餐饮方面,团队会针对不同客人的身体状况、地域、年龄以及饮食习惯,制定出定制化的菜单,这就意味着,从入住到用餐,每位客人的体验都是完全个性化的。花宝珩认为:“一个足够强大的团队,才能做出更多更好的私人定制产品,而三亚半岭温泉海韵别墅度假酒店显然做到了这一点”。


享受食物最初的味道,才是真正的美食。

美食素有色、香、味、意、形、养几大元素特点,而花宝珩对于美食更有一番独特的见解,“美食是由原材料的甄选、恰到好处的烹饪时间以及富有时尚感这几大版块组成”在原材料上,半岭食材甄选全球健康新鲜食材,或直接取材于海韵自有的有机农场以及家禽饲养场,将原材料进行严格的把关,保证了原材料的安全。在烹饪上,少盐少油、去掉大部分调味的辅料,并坚决杜绝添加剂的添加,让食物既有原材料本身的味道,又要有一定的自然层次,体现出食物原有的鲜美。在时尚感上,酒店融合了现在流行的中餐西做、中西摆盘,将中国的八大菜系互相借鉴融合,并融入西方的文化,让食物本身在不失中国特有饮食文化的前提下,又拥有全新的体验。

要打造一支专业团队,不断地自我创新是必不可少的,花宝珩表示:“海韵集团在半岭落地了全链条的健康服务,餐饮与健康药膳饮食理念相结合,入住的客人在健康中心进行全面体检后,膳食专家会根据医师所给出的建议,针对客人的体质定制出美味的药膳,让客人在享受度假的同时,把健康养生变成一种生活习惯”。

后记】慢慢人生路,餐饮十八载,在花宝珩的职业版图上,三亚半岭温泉海韵别墅度假酒店又将挥洒出浓墨重彩的一笔,正如花宝珩所言,因为经历过感动,所以才有了信念,很显然,三亚半岭温泉海韵别墅度假酒店的全体员工正秉持着这一信念,并且在不断地前进着!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