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恒大养生谷第二届同行精英交流会圆满落幕!

房天下  2017-06-16 23:35

[摘要] 2017年6月15日,恒大养生谷分销商大会于晚上7点半顺利举行,据悉本次活动以“破局新政策 礼遇新惊喜——恒大特惠季”为主题,展开了本次同行精英交流会的活动,各界精英、媒体、分销商纷纷齐聚山海天万豪大酒店。

2017年6月15日,恒大养生谷分销商大会于晚上7点半顺利举行,据悉本次活动以“破局新政策 礼遇新惊喜——恒大特惠季”为主题,展开了本次同行精英交流会的活动,各界精英、媒体、分销商纷纷齐聚山海天万豪大酒店。

在一段激情荡漾的鼓舞下,本次活动顺利进行!炫彩的光线也预示着本次恒大特惠季必将绚丽多彩!

支持人在一篇掌声中上台对本次活动进行了简单的介绍,并表达了自己的所听、所想、所感!

恒大健康集团海南区域负责人金总上台,对本次第二届同行交流会“破局新政策 礼遇新惊喜——恒大特惠季”进行了宣讲!

恒大养生谷有着自己独立的一套结佣系统——恒房通,1%恒房通奖励,3天线上结佣,无需带客到访。

现场,金总还公布了恒大养生谷实时的特惠政策,分期付款首付仅仅10%。

活动间隙,不少有新意的游戏嗨翻全场,来宾们在台上充分的展现出自己工作多年的功力,“你说我猜”等小游戏高潮处,更是引爆全场,爆笑不断!

同时,随着活动的进行,更有多份好礼来袭,中奖率极高!

随着头奖的抽出,本次“破局新政策 礼遇新惊喜——恒大特惠季”第二届同行精英交流会圆满落幕!

 

地址:海棠区林旺南路恒大·养生谷展示中心

电话:400-890-0000 转 822293

项目详情页:恒大·养生谷(点击进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