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实地沉浸式智慧生活馆即将亮相 全球聚焦人居新趋势

房天下   2017-06-17 09:52

[摘要] 继6月9日在美国纽约时代广场及英国伦敦豪宅区Marylebone进行了霸屏式展示后,实地集团首个S-Dream Hall沉浸式智慧生活馆即将在6月18日开幕,实地也将此作为开启与未来生活趋势对话的机会。

继6月9日在美国纽约时代广场及英国伦敦豪宅区Marylebone进行了霸屏式展示后,实地集团S-Dream Hall沉浸式智慧生活馆即将在6月18日开幕,实地也将此作为开启与未来生活趋势对话的机会。
与此同时,一场关于未来人居的大探讨在全球范围内全面铺开,雅虎、Moringstar、Business Journal等百余家外媒争相报道,包括红点奖主席、纽约大学房地产研究院教授、英国房地产投资领域专家等诸位国际先驱纷纷投来关注的目光。

什么是未来的生活趋势?每个人都有不同的见解,但有一点可以明确,人们要的不再是一个冰冷的四方泥盒子。特别是随着万物互联时代的到来,各类AR等智能科技快速渗透人类的生活,为了达到实现便捷生活的目的,人们不断地把智能化植入生活场景中,住宅自然是重点改造的对象。

智能家居在过去几年成为地产行业最为趋之若鹜的方向。据Market and Makets 发布的智能家居市场报告,智能家居市场规模预计到2022年将达到1273.3亿美元,在2016年至2022年间将达到14.07%的年复合增长率,其中,亚太地区的智能家居市场更有望以的复合年增长率发展。与此同时,智能家居在学术界也备受重视,不少如纽约大学沙克房地产研究所等专业机构,都表示将开启关于智能人居的相关研究。

然而,即使是在被誉为世界科技前沿风向标的美国,智能家居的应用并没有太大程度的展开,的障碍是智能家居生态系统的技术分裂,消费者需要使用多个工具、应用程序等来建立和运行他们的智能家居。

不过,从目前来看,显然中国企业在对蓬勃发展的新技术应用及对智慧人居的打造,明显优于西方科技企业。

成为“个引领人类进入智能生活”的企业,是实地集团一直追求的方向。在过去十年时间里,实地不断坚持对未来趋势的洞察与探索,以客户需求为出发点,以人居为场景,整合与嫁接全球各种智慧科技,力求更便捷、科技、人性化的智慧人居生活。“房子只是一个躯壳,未来房地产的趋势,不是地产加智慧,而是智慧为目标的生活方式。”实地认为。

在大多数开发商仍停留在简单地把相关智能家居嫁接到住宅的做法,实地早在住宅建造之前,就考虑如何将所有全面的尖端智能设备融入家庭,并通过建立自有的创新设计中心,为未来人居提供解决方案,满足人们日益增长的对智慧人居的需求。

业内普遍对实地的做法形成高度评价,认为其在新一代房地产开发方面更加大胆及具革命性。相关行业专家指出:“房地产开发的新时代已经到来了,我们不仅关注房地产开发,我们也关注建设生态系统,培养更加先进的智能生活方式,塑造中国未来房地产市场框架。地产企业的目标应是建立一个家庭, 而不仅仅是一个房子,这才能使人们能够以更直观的方式表达自己的需求,获得一种更高层次的生活体验,而实地完全做到了这一点。”

这在实地集团S-Dream Hall沉浸式智能生活馆将得到充分展现。这里集合了实地对未来智慧人居的探索,人们可在里面感受前所未有的未来生活模式体验:

想像一下,你的冰箱会主动告知储存的牛奶已经喝完,或者将在3天后过期,如果你想重新进货,它会替你找到最值得购买的产品并替你下单;你不仅能经常对你冰箱里的食品一目了然,即使你是一名烹饪“菜鸟”,只要站在智能灶台前,便能根据面板提示,“按部就班”完成一桌美味;很多人可能每天早上都纠结于“今天要穿什么”这个世纪难题,走到智能试衣镜前,它会迅速给你多种套装建议……

不少行业人士在参观完之后都给予高度评价,认为“实地集团的S-Dream Hall 也为中国乃至全球未来的房地产开发奠定了基调和发展趋势。” 英国Forestview Holdings 公司创始人尼克•米勒(Nick Miller)更表示,对看到中国地产企业在引领未来智能家居创造的对话,我感觉很了不起,“实地集团具有引领这场对话的实力,它能够通过使用科技,让我们的家园更加智能、宜居。”

据了解,除了S-Dream Hall沉浸式智能生活馆,在广州、武汉、天津、惠州,实地还打造了四大主题智慧生活示范区,这些已于5月底开始陆续亮相,在此可体验智慧科技是如何真正融合到生活细节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