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非房产 > 正文

海南省首家海底世界文化主题特色海鲜美食大世界正式亮相

房天下  作者:yeshengmin   2017-06-22 11:14

[摘要] 三亚八爪魚海鲜美食大世界正式开业 彰显三亚旅游配套设施持续完善

中国海南省三亚市– 2017 年 6 月 20 日 –

 八爪魚海鲜美食大世界今日宣布正式开业,八爪魚海鲜美食大世界位于三亚市吉阳区的新鸿港市场,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依托大型综合体,提供吃、喝、玩、乐、住、购、娱等一站式服务。

undefined

活动现场

八爪魚海鲜美食大世界总经理黄卫强表示“三亚八爪魚美食大世界的开业不仅意味着吉阳区鸿港集贸市场作为商业综合体在规模上更上一层楼,更意味着三亚市的旅游业、餐饮业设施更加完善,海鲜广场全面升级。我们将致力于诚信经营,不欺客不宰客,价格公开透明,只卖海鲜不卖海水,用更高的服务品质给予客户除了美食之外的全方位海底世界文化主题体验”。

undefined

undefined

领导致辞

三亚八爪魚海鲜美食大世界总面积25000平方米左右,拥有60余家海鲜美食加工商户,可容纳7000多人同时用餐,是目前三亚市规模、业态最丰富、配套齐全,集海鲜加工、海鲜销售、小吃广场、烧烤广场、特色美食于一体的综合体,并且具有海底世界文化主题特色,是真正的海鲜美食大世界。吃海鲜,八爪鱼。

[Description]

剪彩仪式

关于新鸿港集贸市场TM

简介:鸿港新mall城的前身是拥有16年经营历史的鸿港农贸市场,于2015年2月从市区内胜利路的旧址搬迁而来。如今鸿港新mall城不仅沿袭了曾经专门批发水果的主营项目,更是汇集了大型超市、骑楼式风情步行街、星级商务酒店、连锁快捷酒店、电影院、有机农业展厅、家居生活馆、儿童娱乐中心、美食广场、海鲜加工广场等多种功能于一体。

位置:三亚市吉阳区迎宾路(吉阳区政府与榆亚路红土坎村对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