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冰箱下单买菜在家划船 从实地智慧生活馆看未来人居演绎

房天下   2017-06-28 16:26

[摘要] 冰箱下单买菜在家划船,从实地智慧生活馆看未来人居演绎。

来源:信息时报

当你用手指轻轻敲击咖啡杯,桌上周边的空间就能百花齐放;当你喝咖啡时,上面拉花图案可以是你家的宠物猫;你还可以在家里智能试衣和划船……这些高科技产品就在你身边,未来也许能走进你家里。日前。实地地产在广州正佳广场开设了一个S-Dream Hall沉浸式智慧生活馆,由“时与光空间”、“蒙太奇空间”、“万花筒空间”、“潘多拉空间”、“好望角空间”共五大主题体验区组成,其中有多项智能科技真实而鲜活地展示了未来人居生活。

记者日前来到现场,生活馆入口的欢迎仪式就令人眼前一亮,“时与光空间”以诗情画意的形式构筑出欢迎帘幕,由双向投影展示种子成长成花朵,盛开绽放的光影盛宴,紧接着的是品牌交互互动感应墙,当参观者从左进入,屏幕实时捕捉人的影子,并触发感应墙,演绎实地从一颗种子开始,依靠科技,不断成长打造理想人居生活美学。

随后,记者在“蒙太奇空间”VIP体验区,通过360度3D MAPPING,在2的时间里随着空间运动,穿梭在各个时空隧道之间,仿佛如身临其境一般体验实地社区生活场景。现场销售人员表示,记者所看到的各种智能设备,以后将有可能运用到楼盘以及社区当中去,让业主都可以体验智能化生活。

而在“万花筒空间”,体验者可以感受到交互式咖啡的无边想象力。当记者用手指轻轻敲击咖啡杯,周围的空间便是一场百花绽放的盛宴,而当沉浸其中享受咖啡的美味时,空间变幻,上一秒的百花绽放到这一秒又可能是青藤抽芽万物生长的繁荣与生机。如果不用咖啡杯,用手移动到感应区,同样在手的周边也能“长出花朵”来。

3D咖啡拉花更为有趣,可以通过在线平台选择喜欢的图案,或上传自己靓照,就能打印出你想要的各种咖啡拉花图案,因为打印出来的泡沫是咖啡成分,所以并不会影响到咖啡本身的味道。不过,由于光影的要求,上传的图片要尽量清晰一些,这样拉花出来的图案才能更真切。记者尝试上传了一张照片打印“专属咖啡”,图案果然新颖有趣,不过等待时间约15。

智能产品打造便捷家居生活

相对而言,“潘多拉空间”更贴近现在的生活,在这片区域,展示了实地集团打造的智能更衣镜、智能魔镜、智能体称、智能划船机等智能家居产品,还有一面专门展示智能家居设备的墙,一系列智能家居的应用,让房子像“人”一样思考,懂得用户的起居习惯,便利用户的日常生活。

记者在现场看到,在“潘多拉空间”展示的所有智能家居中,智能更衣镜很受人们的欢迎,这块镜子不但能自动完成用户身体参数的测量并给用户衣服的搭配建议,还会显示出全球各地的时尚新款,让用户任意试穿搭配,还可以快速拍照让其他人参谋。

除了智能更衣镜,智能划船机的人气也很高,这款产品能真实模拟划船场景,让人们在健身的同时,聆听到海浪声,享受徜徉大海的感受,并可与智能魔镜联动,记录每次锻炼消耗的卡路里与运动量,每一次运动的成效与进步,都展示得一清二楚。智能魔镜还可以通过互联网获取天气、限行、公告、路况等信息,并可操控家中的智能家居产品

另外,“潘多拉空间”里展示的智能冰箱也非常颠覆,这个冰箱会依据冰箱内食物消耗进度,提醒用户需要购买的食物,用户只需要按下“确认下单”,商品就会迅速送到家门口。

 

至于最后一个主题体验区——“好望角空间”里的特色就是以植物为设计的墙体而组成的百香亭,通过应用多种植物的搭配种植,使整个环境生态、自然。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