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2017新奇世界•半山半岛梦想之旅圆满落幕

房天下  2017-06-29 20:59

[摘要] 6月28至29日,2017年“新奇世界•半山半岛”梦想之旅启幕,海南各大主流媒体、业界精英共赴半山半岛,寻访项目发展历史和品牌实力,切身实地的体验成熟、完善的社区配套和教育事业,共同见证了半山半岛发展历程中的光辉印记。

6月28至29日,2017年“新奇世界•半山半岛”梦想之旅启幕,海南各大主流媒体、业界精英共赴半山半岛,寻访项目发展历史和品牌实力,切身实地的体验成熟、完善的社区配套和教育事业,共同见证了半山半岛发展历程中的光辉印记。

梦想之旅的首站是半山半岛的教育配套——三亚外国语学校。据校长介绍,三亚外国语学校已于2013年正式交付使用,采用中西双轨制教育模式,可容纳2000名学生就读。嘉宾们陆续参观了图书馆、角色扮演室、陶艺教室、国学教室等等,三亚外国语学校不仅能为学生提供健康、自然、快乐、丰富的学习空间,更在教学上释放童心,发掘学生的创新能力,拓宽他们生活的眼界,在场媒体嘉宾纷纷为这样的教育理念表示赞许。

在三亚外国语学校,与孩子们切身交流,感受浓厚的国际化教学氛围

当日,项目方盛情邀请嘉宾们体验帆船出海游。阳光和煦,海风温和,这对帆船出海来说是个难得的好天气。数名船员驾驶着“海帆一号”及“海帆二号”驶离了海岸,向海面驶去,起初海面风力较大时,帆船没有升帆,随着帆船驶出内海,在船员和来宾的协作下,前帆和主帆顺利升起。帆船在海面上随着海浪上下起伏,让人感受到了帆船特有的魅力,不少初次上船体验的媒体记者和业界精英们大呼过瘾。

鹿回头高尔夫球场是目前距离三亚市区最近的一个18洞观海球场,也是半山半岛的配套之一。品鉴会的当天,嘉宾们有幸跟随工作人员,来到高尔夫球场,尽情悦享挥杆时刻。同太极一样,高尔夫运动同样讲究“运动禅思”。挥杆人生,与高尔夫完美邂逅,经过工作人员的简单介绍后,来宾们移步至高尔夫体验区,在教练的指导下,纷纷尝试挥杆。蓝天白云,青山绿水,在绿草如茵的球场中,沐浴阳光,呼吸着清新的空气,体验高尔夫运动的独特魅力,项目还在球场为各位来宾准备了消暑饮品。

品鉴会的最后,新奇世界•半山半岛销售总监马银、三亚新浪乐居控股有限公司总经理孙天华、易居企业集团海南公司执行总经理虞玉良上台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半山半岛作为海南的经典文旅地产,通过十余年的发展,已成为一个集休闲、观光、商务、运动、文化、居住为一体的复合性滨海旅游度假区。易居企业集团是中国房地产流通服务领域的领导者和整合者,而乐居控股有限公司作为地产影响力媒体,一直引领着房地产&家居互联网营销的创新和变革。相信三方的强强联手,定能谱写出房地产业的新篇章!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