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自动扶梯“咬住”男童手 消防官兵破拆成功施救

三亚日报   2017-06-30 04:38

[摘要] 6月27日傍晚,一名小男孩在港华市场三楼乘坐自动扶梯时不小心将手卡在自动扶梯里面。三亚市公安消防支队指挥中心接到报警后,立即调派河西消防中队出动1个抢险编队,共2辆消防车12名指战员赶赴现场救援处置。

6月27日傍晚,一名小男孩在港华市场三楼乘坐自动扶梯时不小心将手卡在自动扶梯里面。三亚市公安消防支队指挥中心接到报警后,立即调派河西消防中队出动1个抢险编队,共2辆消防车12名指战员赶赴现场救援处置。

消防官兵到达现场时,扶梯周围已经围满了人。一位母亲正抱着一名3岁左右的小男孩,男孩的右手被卡在扶梯里面,受伤情况不明。

扶梯维护人员和120医务人员相继到场后,根据现场情况救援人员立即制定救援计划。救援时,消防官兵对现场进行警戒,创造救援空间,同时扶梯维护人员对扶梯外包装进行拆卸,消防官兵使用专业工具对扶梯内部坚硬部位进行破拆。因为害怕和疼痛,小男孩开始大声哭闹,给救援人员增加不少压力。最终,在多部门的共同努力下,小男孩的手成功从扶梯里面取出。

据救援人员介绍,小男孩的手是卡在扶梯把手的软包位置,后经现场医务人员检查,小男孩的手没有受到大的伤害。

市公安消防支队提示广大市民,在乘坐扶梯时,需要注意引导儿童正确乘坐电梯,避免意外发生。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