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白金别墅管家团队落户三亚半岭温泉海韵别墅度假酒店

——高端管家服务引领酒店服务行业新风潮

房天下   2017-07-08 12:11

[摘要] 2017年7月7日“国际白金管家联盟”代表大使安强先生为三亚半岭温泉海韵别墅度假酒店的优秀管家团队授予了荣誉徽章和证书。

“半年后再次来到半岭,发现管家们的气质和服务水平都发生了很大变化,很好的将白金管家的理念融入到实际对客的服务过程中。”2017年7月7日“国际白金管家联盟”代表大使安强先生在三亚半岭温泉海韵别墅度假酒店白金管家授徽仪式现场高度评价。

当天,他为半岭温泉海韵别墅酒店的管家团队授予了荣誉徽章和证书当天,他为半岭温泉海韵别墅酒店的管家团队授予了荣誉徽章和证书。三亚各酒店高层领导与数十家媒体共同见证此次荣誉时刻。

此次授徽后,半岭温泉拥有白金管家学院认证的管家数量已近40名,据半岭温泉方表示,半年后白金管家团队更将成长至一百二十多人,将成为海南拥有“白金管家”头衔人数的别墅管家团队。

据了解,“国际白金管家联盟”是由“国际酒店领袖机构”及“荷兰国际管家公司”于2009年共同创立的品牌联盟机构。该机构对各个成员的加盟始终坚持严格的评估标准,以确认加盟酒店提供的服务可实现白金管家“优雅、周到、、尊崇”的服务理念。在酒店获得联盟授予的“国际白金管家联盟成员”铭牌后,联盟还将每年对其实施服务评估,以确保始终如一的服务品质。

私人管家,打造服务体验

有些客人还不太理解“管家式服务”的内涵。一位曾入住三亚半岭温泉海韵别墅度假酒店的客人不解地说:“订餐订车我不是可以找前台吗?行李自己都打包好了,茶不就在抽屉里,自己泡不就行了?”
对于管家行业的认知,几乎都来自影视作品对他们的描述。英国电影《高斯福德庄园》中一位女管家提到:“我知道他们什么时候会饿,在那时之前饭食已经备好,我知道他们什么时候会累,在那时之前床就已经整理好。我是的仆人,我总是未雨绸缪。”这样的描述极为贴切。

实际上,三亚半岭温泉海韵别墅度假酒店的管家制度体现了一种更为精致、更为高贵的私人服务。从擦拭银器到挑选雪茄、红酒;从整理一个公务箱,到组织一场晚宴;从计划一次完美的旅行,到学习保护及清洁古董的方式;从掌握保养维护豪车的技能,到私人飞机和豪华游艇的基本驶技术,都做得游刃有余。所以,在入住三亚半岭温泉海韵别墅度假酒店之前,不妨先看看电视剧《唐顿庄园》,在精神上做好体验“管家服务”的准备。

常规酒店的管家只是在客人抵店之后做一个简单的服务,比如点菜,订晚餐,洗衣服,打扫房间......而三亚半岭温泉海韵别墅度假酒店的私人订制管家,从你预定了酒店开始,就全程跟踪你的服务,比如预定机票,游艇观光,主题晚宴,生日趴......只要你提出需求,他们都完善、惊喜地为客人完成。這使得很多来三亚半岭温泉海韵别墅度假酒店的客人,会不知不觉的依赖这种管家服务,一位正在准备离店的客人叹息道:“享受管家服务是会上瘾的。”

三亚半岭温泉海韵别墅酒店还将引进了不同的管家人才,有茶艺师、教高尔夫的、从事导游行业的、餐饮酒水行业的、做健身教练的等等,可以根据客人的多元化需求,及时调整变化。另外酒店还不定时的邀请外部大型的培训公司进行培训,同时也会引进红酒、礼仪、马术等资源,增加管家的审美和艺术品位以及综合素质, 把管家培育成全方面发展人才,打造成一个三亚半岭温泉海韵别墅酒店的服务。

“三亚不缺高星级酒店,但高星级酒店的服务理念和水平还有很大提升空间,来自白金管家所提供的一对一服务,将很好地改善这一局面”7月7日授徽现场,半岭温泉巴特勒物业管家总经理范茂松先生如此评价。国际白金管家联盟品牌大使安强先生更表示,管家服务要源于心,用心对待所有宾客,确保始终如一的服务品质,希望佩戴白金徽章的管家们,能够把这份荣誉当成一种责任,让尊贵的宾客获得“满意+惊喜”的优质服务,感受到三亚半岭温泉海韵别墅度假酒店带来的至尊享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