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世界500强榜单公布:绿地集团位列第277位~较去年跃升34位!

房天下  2017-07-20 23:31

[摘要] 今晚,美国《财富》杂志公布2017年世界500强企业实时排名——绿地集团以2016年实现营业收入372.4亿美元的骄人业绩,位列全球企业第277位,较去年名次大幅上升34位。

   今晚,美国《财富》杂志公布2017年世界500强企业实时排名——绿地集团以2016年实现营业收入372.4亿美元的骄人业绩,位列全球企业第277位,较去年名次大幅上升34位。自2012年成为中国以房地产为主业的世界500强企业以来,绿地集团已连续6年成功入围,并始终位列中国以房地产为主业入围世界500强企业的首位!

    在“转型、改革、创新、协同、风控”的年度经营主线下,绿地保持强劲的发展势能,房地产主业与“大基建、大金融、大消费”共同构筑的产业集群,在各自拓展壮大的同时,相互协同、带动、融合,为企业获取战略性资源、实施产业运营确立了强大的综合竞争优势。

     在当前全球经济形势背景下,绿地作为中国企业的全球化经营领跑者,凭借先人一步的转型优势逆势突围,在全球企业位次中再度实现上扬跃升,这样的成绩令人感慨,更令人相信,绿地的全球视野和国际竞争力必将使她拥有更广阔的未来!

标签:绿地500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