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半岭水库饮用水源一级保护区内一栋违法建筑昨被拆

三亚日报  2017-08-22 04:38

[摘要] 8月21日上午,三亚市综合行政执法局组织执法力量,依法对位于半岭水库饮用水源一级保护区内,藏身香蕉林中的一栋违法建筑进行强制拆除,建筑面积约80多平方米。

8月21日上午,三亚市综合行政执法局组织执法力量,依法对位于半岭水库饮用水源一级保护区内,藏身香蕉林中的一栋违法建筑进行强制拆除,建筑面积约80多平方米。

据介绍,7月10日,市水务局去函市执法局称,在半岭水库饮用水源一级保护区内,吉阳区落笔六组村民符某某正在香蕉林内,涉嫌违规抢建房子,请求执法查处。

接报后,市执法局特勤大队组织执法人员进入半岭水库饮用水源一级保护区内现场调查取证,发现落笔村六组村民符学文没有向规划部门报批同意,就在香蕉林中擅自建设一栋一层占地面积83平方米的房子,当即下达停工整顿通知书,并要求其在8月4日前自行拆除兴建的违法建筑,但其没有履行拆除义务,市执法局在依法走完法定程序和做好户主思想工作后,于21日上午组织执法人员强制拆除。

市执法局特勤大队副大队长张世华表示,对在饮用水源一级保护区内没有任何报批报建手续就擅自违章建筑房子的,发现一起将严厉查处一起,决不留情,决不手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