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海南摄影高手云集融创钻石海岸 2017融创“心享·旅图”摄影大赛正式启幕

房天下   2017-08-26 18:49

[摘要] 8月末,海南的蓝天白云依旧动人,只有阳光正在慢慢从酷热变得温柔,这为爱好摄影的人们带来了最好的拍摄契机,也为热爱户外美景的人们带来了最好的体验时间。

引言

8月末,海南的蓝天白云依旧动人,只有阳光正在慢慢从酷热变得温柔,这为爱好摄影的人们带来了的拍摄契机,也为热爱户外美景的人们带来了的体验时间。由融创中国控股有限公司海南区域公司主办,海南心享文化旅游服务有限公司和海口市摄影家协会协办的“2017融创”心享·旅图”摄影大赛,已正式拉开帷幕。

8月26日上午11点,海口市摄影家协会副主席李汉仁先生、海口市摄影家协会副主席蒋聚荣先生、海南省摄影家协会副主席吴建华先生,海南省民俗协会副会长许欢先生、琼海市摄影家协会主席吴坤哲、五指山市摄影家协会主席徐光凯先生、陵水县摄影家协会常务副主席陈书武先生,以及融创中国海南区域公司文旅事业部总经理杨帆女士、钻石海岸项目总经理张爱杰先生、钻石海岸项目营销总监罗亮先生等重要嘉宾共同出席了在钻石海岸举行的隆重开镜仪式。

在正式开镜之前,海口市摄影家协会副主席蒋聚荣先生为本次大赛亲切致辞,在表达了自己对此次活动的高度期待同时,蒋先生也代表海口摄影家协会对比赛参赛者的欢迎和重视。

随后,钻石海岸营销总监罗亮先生也代表项目对各位嘉宾和参赛者表达了热烈欢迎,同时对项目进行了介绍,并表示非常期待能通过各位参赛者的镜头,发现海南和项目更美的一面。

现场快门不断,摄影大赛盛大启幕

在各位嘉宾致辞之后,主持人随即宣读了本次摄影大赛的相关章程、征稿要求和报名方式等等重要信息,然后开镜仪式也迎来了最激动人心的一刻。主持人邀请全场嘉宾共同喊出“2017融创心享·旅图摄影大赛正式开始”的口号,并邀请融创中国海南区域公司文旅事业部总经理杨帆女士和众多嘉宾上台, 一起揭开了覆盖在代表着本次活动的相机之上的红布,按下了寓意活动开始的快门,为本次摄影活动拉开了序幕。

据悉,本次摄影大赛是融创集团为海南业主特别举办的一次活动,在对广大业主发出邀约之后,得到了来自业主们的热烈响应。来自融创业主群体的专业摄影师和摄影爱好者都纷纷加入,和摄影协会的各位名家展开交流。

随着开镜仪式的圆满举行,本次活动也正式进入紧张激烈的拍摄阶段。参赛者们纷纷表示,其实最后拿不拿奖并不重要,最关键的,是这次活动让大家都感到很惊喜,像这样既能体验海南最美的风景,又能认识更多志同道合的朋友,希望以后能多多举办。

目前摄影大赛二期报名正在火热开展中,想要了解更多活动信息和报名参与二期摄影大赛,敬请关注融创海南心享公众号。

(二维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