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原武装部片区危旧房改造将建安置房超2千套

三亚日报  2017-09-01 04:38

[摘要] 8月31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王永敏带队对三亚重点项目的建设情况进行视察。他要求项目负责人要在确保工程质量安全的前提下加快工作进度,为建设精品城市、打造幸福三亚扛起责任担当。

8月31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王永敏带队对三亚重点项目的建设情况进行视察。他要求项目负责人要在确保工程质量安全的前提下加快工作进度,为建设精品城市、打造幸福三亚扛起责任担当。

当天上午,王永敏带队对三亚原武装部片区危旧房改造工程项目进行视察,仔细听取项目负责人汇报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以及下一步建设计划。该项目于去年6月动工,计划2019年5月竣工。截至8月31日,项目场地内基坑支护已完成约80%左右,基单位施工约完成工程量约45%。

该项目位于天涯区,北至跃进街,南至国际购物中心步行街北侧,西至胜利路,东至解放一路。项目总用地面积112亩,共11栋主体建筑,北区将建住宅、公共服务配套中心、公寓、商业、酒店、办公设施等;南区将建成酒店、办公、商业区;建筑面积45.75万平方米,总容积率为4.49,总计容面积约307320.48平方米。在安置户型方面,项目户型面积根据实际安置需求进行设计,由25平方米到145平方米不等,总套数为2428套。其中,住宅1545户、公寓476户、酒店407户,停车位4339个。

王永敏指出,项目业主要坚持依法、依规、依程序进行项目建设,做好拆迁户的赔偿工作,对钉子户问题要充分发挥区级政府的职能,尽快解决拆迁问题;各单位要主动与项目业主进行沟通,为企业排除障碍,加快推进项目开工建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