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景园集团三亚项目案名征集活动完美收官 将于本月底举行颁奖仪式

景园集团   2017-09-15 13:03

[摘要] 8月15日,由景园集团发布的《景园集团三亚项目案名征集活动》一经发出,便得到社会各界人士的广泛关注。

8月15日,由景园集团发布的《景园集团三亚项目案名征集活动》一经发出,便得到社会各界人士的广泛关注。

经收集整理,本次活动共收到来自各地热心网友的案名投稿共计5000余份。最终入围的作品如下:

1、三亚·景园城

诠释:“景园城”可以理解为——“景”色如诗如画、自带中央公“园”、“城”就美好生活。“景园城”三个字生动展示该项目的建设理念和楼盘特征;同时考虑到该项目是景园集团布局中的重要一环,“三亚·景园城”的命名有助于景园集团产品体系的建设。该案名既突出景园地产企业文化和建设理念,又体现三亚地域特色和风土人情。

作者姓名:潘飞鹏

2、景园·5克拉

诠释:项目由5栋21-22层住宅组成。据说一克拉的钻石形成需要花上一亿年的时间,可想而知5克拉的钻石在市面上多么稀有,案名突出了项目的尊贵品质。

作者姓名:贺红亮

3、景园·御澜湾

诠释:案名简洁凝练,朗朗上口,大气响亮,主题突出,特色鲜明,充分体现项目的特色、内核和形象,具有很强的感染力、号召力和吸引力,易读易记,便于理解和传颂。

作者姓名:贲晓青

4、景园·一米阳光

诠释:本案属于热点度假城市中的楼盘,三亚拥有得天独厚的度假资源,所以案名的选取应贴近度假风格。一米阳光出现在每年秋分日月交合同辉同映的日子,只有在特别偶然的时刻,才能看到有一米长的阳光照在山顶,很好的匹配了三亚度假的独特属性。传播到客户脑海当中既有亲和度,又有一种稀缺产品的概念。

作者姓名:李宁

5、景园·倾城

诠释:倾倒一座城,醉美在景园。表现景园让人一见倾情,一生爱恋之神往。体现“一套房,一个家,一生爱,一辈子”的人文环境情怀。易记易传易推广。

作者姓名:刘碧华

6、景园·鹭海湾

诠释:白鹭是三亚市的常见鸟类,也是市鸟,三亚的形象大使,此名既强调了三亚的特色,也突出了滨海风情

作者姓名:李政军

经景园集团决议,最终选定的项目案名为“三亚·景园城”,特定于本月底举行颁奖仪式,届时诚邀社会各界人士前来捧场交流。

三亚·景园城项目简介

项目位置及基本情况

三亚景园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的“三亚·景园城”项目,位于三亚凤凰路(凯丰酒店正对面),临近三亚湾。项目总占地面积约34090平方米,规划地上建筑面积约15万平米,由5栋21-22层住宅组成,并配有约1.7万平米商业,总户数约1200套,规划停车位约1300个。

设计理念

项目总体设计风格为现代简约,移步换景的生态园林,1.7万平米异域风情商业街,浪漫多姿的中央公园。纵观小区,景观灵动变幻,倾力打造出立体、生动的墅质公园生活环境。 

项目效果图

景园

景园

景园集团简介

景园集团成立于2002年7月,总部位于甘肃。景园集团成立后,始终坚持“诚信做人,用心做事”的企业宗旨,以“建造一个小区,感动一座城市”为企业理念,经过15年的蓬勃发展,成为了中国民营企业500强,具有国家一级开发资质,央视上榜品牌的房地产企业。景园集团是以房地产开发为龙头,兼营商贸流通、建筑装饰、金融投资、矿业开发、物业和酒店服务等多业并举的综合性集团公司。

集团公司设有北京、甘肃、宁夏、青海、新疆、西藏、陕西、河南、海南海口、三亚、广东等多个分公司,项目遍布多个省、区和直辖市。

景园集团2012年进军海南市场,在海南目前开发多个项目,项目包括景园·悦海湾、景园·美麓城及三亚·景园城项目。

目前,景园集团公司正以“每年开发面积50万平米以上,五年经营破百亿元”的发展新战略为目标,坚定地向产业化、多元化的综合性先进企业集团迈进,努力向中国一流企业靠拢!

景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