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载誉而归|海韵集团斩获中国房地产界25年荣耀殿堂三项大奖

房天下  2017-09-19 10:17

[摘要] 2017年9月18日,海韵集团在北京中国房地产界25年荣耀殿堂颁奖典礼上,斩获杰出人物、典范企业、典范项目·标杆楼盘共三项大奖!

       2017年9月18日,海韵集团在北京中国房地产界25年荣耀殿堂颁奖典礼上,斩获杰出人物、典范企业、典范项目·标杆楼盘共三项大奖!

       9月18日,中国房地产界25年荣誉殿堂及特色小镇高峰论坛在北京隆重举行。本次活动中,25年来为中国房地产行业改革与发展倾注过心血、智慧的诸多地产界泰斗,以及拥有突出贡献的地产企业家均参与了本次活动。

      处在“将改革进行到底”和“十三五”开局的历史关键节点上,走在房地产先列的翘首们高屋建瓴,从高度、宽度、厚度围绕房地产改革与发展、特色小镇建设与难点的核心议程,群策群力,讲新理念、发新思想、说新战略、解新问题。

      海韵集团在旅游地产领域不断的改革创新,获得了行业的高度认可。所开发的系列产品,也获得了消费者的喜爱。海韵集团在本次活动中获得了【典范企业奖】、海韵集团董事长陈宪清先生获得了【杰出人物奖】、豪宅市场标杆项目三亚半岭温泉海韵别墅度假酒店获得了【典范项目·标杆楼盘奖】。

三亚海韵集团董事长陈宪清获“杰出人物”奖

       海韵,从事海南旅游地产开发15年,开发的项目中涌现出三亚海韵度假酒店28625元/平方米[天涯区]海韵度假酒店0套在售、陵河假日、半岭温泉等诸多标杆项目。海韵随着时代的发展,不断寻求旅游地产的创新,创造性地将酒店、类金融、健康等与地产相融合,获得了置业者和海韵长期经营的双赢,也为房地产的转型探索了新的方向。

      而此次在中国房地产界25年荣誉殿堂获得多个奖项的海韵集团,将继续砥砺前行保持初心。用心铸造品质,不断改革创新,带来更多的精品项目与用心服务,以凌云壮志与初心不改来迎接下一个荣耀时刻。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