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五年磨剑,国宅正统|亚龙府合院样板间荣耀启封!

房天下  2017-09-30 12:08

[摘要] 9月29日,在美丽的亚龙湾畔,中国华皓·亚龙府样板间开放暨三亚主流媒体交流品鉴会圆满落幕,众多资深媒体人共同见证了亚龙府这场全景盛筵的开启。

9月29日,在美丽的亚龙湾畔,中国华皓·亚龙府样板间开放暨三亚主流媒体交流品鉴会圆满落幕,众多资深媒体人共同见证了亚龙府这场全景盛筵的开启。

还未走近,传统的落地宫灯、灯笼、中式氛围小品便宣告着这是一场中式文化的盛宴。巍峨庄严的中式府邸、美轮美奂的营销中心、细致入微的实景样板无一不是这场盛会如此圆满的注脚。

我们有理由相信,这一次,三亚终于等到了理想中最正统的中式文化府邸,开启了三亚独门独院、有天有地的中式人居序幕。

>>>>五年雕琢,盛景已呈优雅绽放

在此之前,中国华皓集团,对三亚大众来说,或许有些低调。其实华皓集团已在成都、青岛等地成功布局中式合院项目,皆惊艳了市场。

在三亚亚龙湾畔,223国道旁,这座由华皓集团匠心打造的中式合院项目,已经潜心雕琢了5年。今天,实景样板间亮相于世人面前,也让亲临现场的媒体朋友对于它背后的精工理念有了更深刻的理解。

主持人开场之后,中国华皓控股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汪斌(以下简称汪斌)首先表达了自己对传统文化的热爱,他直言“拥有数千年文明的中国,不该被西式舶来品建筑占领。熠熠生辉的中华文明,不该让步于西方的文化入侵。”而华皓集团,就是要让有中国人文情怀的建筑重新崛起。

汪斌从日本、德国恪守了千百年的工匠精神,感悟出唯有匠心才能出名品。他表示,中国华皓一直致力于成为中国文化的传承者,此番在亚龙湾畔造院,便力图把这一席中式产品做到:整整耗时5年,以匠人精神,从设计、选材、产品研发,不惜花巨资积极探索打造,坚持要做就要。

此后,汪斌还针对亚龙府的建筑产品,从文化、工艺、选材等角度对亚龙府项目的造院理念、对各个合院的户型都进行了深刻讲解。

对于亚龙府将打造三亚标杆性的东方美学作品,重新升级三亚人居理想的这一崇高理念,在座的媒体人给予了一致认同与好评,开场氛围持续升温。

>>>>意蕴中式风雅,闲情雅度时光

媒体朋友们跟随身着各式旗袍的佳人深入府院,旗袍美人在指路样板间的同时,自身也与园中景观相谐,成为一道靓丽风景。一笑一颦皆是中国礼仪,无声传递着亚龙府的雅致错落,意韵款款。

深入庭院,有佳人正专注于古琴表演,古筝、琵琶的旋律,与浓情大美样板间相得益彰;书法爱好者们挥毫泼墨,执起毛笔,留下珍贵的记忆。

丰富的文化活动将亚龙府的传统风雅演绎的恰到好处,中式古典美不愧为永恒经典的潮流。

会后,亚龙府还为媒体朋友们准备了丰富美味的冷餐和茶饮,看雅致的茶艺表演、品茶言欢,感受中式古典韵味与现代居住交融汇织的舒适感,辉映出顶豪的艺术美学。

>>>>实景解码,样板示范的吸睛之笔

- 正统中式建筑,溯源3000年 -

作为正统中式府邸,只有真正看到实景,才能最深切地感受到亚龙府的合院建筑有多么舍得投入、不吝成本。

据了解,呈现在众人面前的每一根木头,都经过反复测试——暴晒,水煮,腐蚀;每一块玉,都从远在三亚几千公里之外的雅安运输而来;王合院里的小叶紫檀,更是跑遍上千公里精挑细选回来的。

最吸引目光的,是这道精致的院门,它叫作独立担梁式垂花门。据悉,为了这道精致的垂花门,中国华皓携手六家古建设计,按照1:1实体打样,3轮调整18样本,数十位工匠,以巧夺天工的手工技艺打磨,历时一年,耗资千万以上,才定制出这扇国宅正统风范的垂花门。

游走在府院里,不难发现,这种种形制、细节的打造都来自于中国传统的千年合院文化,极具中式风雅,又贴合当代生活。

- 负一层高6m的光之建筑 -

走进地下负一层,惊喜发现有别于市场上大多数别墅地下室的阴暗潮湿,反而阳光通透。据悉,亚龙府不吝建筑成本,将地下一层的层高做到6米,让整个厅堂开阔明亮,阳光和空气自由流通。

除了地下室采光充足之外,一楼有内外庭院增加自然采光空间,二楼主人层“L”型增加采光面…身在其中,才能真实感受到每一个空间每一个角落都有光,这放眼整个三亚市场,都属罕见。

- 独门独院,围合多重庭院景观 -

步入合院内,沉醉于这由苏州古典园林与日本枯山水营造出的景观意境,精装庭院,高低错落、层次丰富的植物各有风情。

清幽巷道、独门独院、有天有地,居住于此,一定私属感极强,内可私享自家庭院景观,外可抬头眺望远山,生活风光无限。

- 定制精装,中式情结匠心之作 -

走近室内,典型中式精装风格,舍弃了繁复的线条,在配饰的选择方面更为简洁,更加流畅地表达出传统文化中的精髓。

室内的温润瓷器、精致的小品摆件,对比色的凸显,连椅子上的靠垫都有精美的的手工刺绣,十分重工,室内软装与整体木色空间相得益彰。

置身其中让人浑然忘了时间界限,忘了世事繁杂,仿佛在品一杯红茶,细腻绵长历久弥香。

>>>>一席文化府院,让三亚更有温度

随着亚龙府合院样板间的正式开放,姗姗来迟的中式高端生活礼遇,为三亚奉献了一场华丽的盛典,更为名流家族提供了一种生活方式的经典传承。

在到处都是现代摩登大楼的三亚各大湾区,中国华皓·亚龙府,以匠心造院,赋建筑以文化感,我们有理由相信,随着时间的沉淀,它会像酿酒一样——历久弥新,更加醇香!

9月30日亚龙府中式合院样板区将正式对外开放,160㎡-704㎡小/中/大合院,户户前庭后院,一期合院别墅仅百席,注定将成为三亚收藏级别别墅范本!恭迎各界人士实地品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