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喜迎十九大!碧桂园·珊瑚宫殿冠名“建设美好新海南”演出圆满举行

三亚房天下  作者:yeshengmin   2017-10-12 17:59

10月11日,由碧桂园·珊瑚宫殿冠名的“建设美好新海南—海南省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群众文艺演出”,在陵水海航体育场进行了时长两的实况录制,节目后期制作完成后,将在旅游卫视播出,欢迎大家积极关注!

本次晚会由海南省委宣传部担任指导单位,陵水县委县政府、海南广播电视总台主办,旅游卫视承办。晚会主题鲜明,群众参与性强,是海南省庆祝十九大胜利召开的演出,也将为海南省喜迎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文化氛围。

晚会在一场恢宏壮丽的歌舞《红旗颂》中拉开序幕,回顾过去五年的光辉成就,热情讴歌了海南的繁荣与幸福,表明了党领导的必要性与正确性,为美好新海南的建设擎起了一面引领方向的旗帜。演出中还有歌舞《万泉河水清又清》、音乐快板《腾飞的海南》、情景剧《幸福快车》、小品《杨大叔脱贫》、琼剧、儋州调声一系列歌曲串烧等近20个节目轮番上演,精彩纷呈的表演,博得现场观众阵阵热烈的掌声,把晚会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

整场晚会极具艺术感染力和创造力,充分展现了海南岛各地域、各民族的独特风采;体现海南各族人民生活好、日子好、心情好的幸福安逸,百业兴旺的美好画面。

通过歌颂祖国、歌颂海南、歌颂人民的方式,集中展示党的十八大以来,海南省在经济、文化、教育、建设等多方面取得的巨大成就。热情讴歌海南人民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下,团结一致,奋发图强的壮志豪情,激情歌唱海南人民的喜悦与幸福,尽情书写金色田野的富饶与美好和广阔南中国海的绿色崛起。

碧桂园很荣幸能加入这一行列,以身作则,持续秉承“希望社会因我们的存在而变得更加美好”的核心文化理念,积极参与到弘扬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活动中来,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海南时重要讲话,努力打造海南特色文化品牌,助力当地文化的繁荣发展,推动城乡发展一体化,加强生态环境保护,为建设好国际旅游岛,加快建设经济繁荣、社会文明、生态宜居、人民幸福的美好新海南而努力奋斗!

项目地址:海南清水湾(东线高速英州出口清水湾大道转珊瑚大道)

项目热线:400-116-3456

免责声明:

1、图片来源于百度百科以及现场拍摄。

2、我们重在分享,对文中陈述内容和观点均保持中立,不对其准确性、合理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保证,且不对因信息的不准确、不合理或遗漏导致的任何损失或损害承担责任。因使用本网页资料发生偏差,我们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3、因编辑需要文字和图片之间亦无必然联系,仅供读者参考。

4、我们所转载的所有文章、图片、音频视频文件等资料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因非原创文章及图片等内容无法一一和版权者联系,如原作者或编辑认为作品不宜上网供大家浏览,或不应无偿使用,请及时联系通知我们,以迅速采取适当措施,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经济损失。

5、本网页如无意中侵犯了媒体或个人的知识产权,请来电告知,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