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离尘不离城,山海果岭间度假正好

房天下  作者:yeshengmin  2017-10-20 16:24

的度假生活有的不只是陶醉身心的山海纯净、忘尘于怀的自然美好,它需要从每一细微处着眼,感受到的都是适心悦意,休闲、娱乐、美景、美食,无一可缺。

“潜水天堂“加井岛

大海有无穷的魅力,奇妙的小鱼、绚丽的珊瑚、舒展的海草……,缤纷的海底世界吸引着人们潜入海底去探索。与南燕湾一水之隔的加井岛,海水清澈、沙质细软,是备受青睐的潜水胜地,这里海水清澈,从岛岸向外延伸100米海水仍不可没膝,能见度高达9-12米,从这里开始你的蓝色奇异之旅。

目前国内游艇泊位,提供全天候游艇停泊服务。私人管家、高尔夫、私人飞机等设施应有尽有,让度假生活拥有更多可能。

中国冲浪资源最优的海湾,拥有2000平米的临界观海大空间,水质清澈、海浪绵长且极为有力,起浪频率多,每年都会举行各种国际高水准冲浪赛事,是冲浪爱好者的极佳选择。

大片绿意起伏、绵软舒延至海边的正是世界殿堂级高球大师尼克劳斯先生设计的南燕湾高尔夫球场,充分利用背后山景、内部湿地,开阔的海景视野,坡度倾斜的果岭,打造兼具挑战和景观的发球点,无论是在这里淋漓尽致的挥杆,或是环绕小径漫步,体味到的都是山海间的舒畅自在。

奥特莱斯购物中心

繁荣的商业更能保障优雅的生活品质,距离南燕湾不远处的奥特莱斯购物中心,将购物、休闲、娱乐尽数囊括,不仅吸引超过300家国际一线品牌店,更有特色民俗商业街、星级酒店、酒吧街、儿童游乐场等,让时尚度假再绽芳华。

配置丰富的社区配套:阳光食府、阳光超市、i影吧、书吧、健身房等,全面满足业主度假生活需求,更有生活超市、新鲜果蔬等,让您尽享无忧度假。

南燕湾丽思卡尔顿酒店

万豪集团旗下全球奢华酒店品牌之一,一直是名流贵族聚集之所。客房采用单边廊设计,保证每一间都能观看海景。地中海风格的建筑,奢华优雅的装饰,呈现百年丽思的待客之道。

石梅湾艾美度假酒店隶属喜达屋酒店国际集团旗下,酒店拥有275间客房,25座豪华别墅,环境优美,尽可享受悠闲度假时光。

金泰·南燕湾社区餐厅——“阳光食府“现已开业,可方便快捷的为业主提供各色佳肴,而周边的:东山岭水上餐厅、槟榔园生态农庄、兴隆瓦西餐厅、伊萨娜印尼餐厅等数十家特色餐饮更是让舌尖游走天南海北。

————————————————————————————————

在金泰·南燕湾,领略的是于自然中畅游、于大海中探秘、于繁华中忘返。垂钓、潜水、购物、高尔夫场上自由挥杆……时间与自然邂逅,在天地大美间恣意放飞,金泰·南燕湾,精装交付的山海度假湾区,不落凡尘不离城邦,度假正好!

87-165m2瞰海观山洋房,116-324m2海景独栋别墅

一期精装现房,二期即将面世

项目品鉴热线:0898-88885500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