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碧桂园杯”2017第十二届环海南岛国际公路自行车赛28日万宁兴隆鸣枪发车

房天下  作者:yeshengmin  2017-10-29 14:42

[摘要] 10月28日,“碧桂园杯”2017第十二届环海南岛国际公路自行车赛在万宁兴隆康乐大剧场鸣枪发车。作为本次比赛的总冠名赞助商,碧桂园海南区域将通过本次环岛赛国际化的宣传窗,向 展海南国际旅游岛梦想旅居生活风采。在未来的赛程中,我们将与选手们一起同行,用车轮感受美丽新海南!

10月28日,“碧桂园杯”2017第十二届环海南岛国际公路自行车赛在万宁兴隆康乐大剧场鸣枪发车。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高志丹、中国自行车运动协会副主席、国家体育总局自行车击剑管理 主任郭洪峰、海南省人民 副秘书长种润之、中共万宁市委书记张美文、海南省文化广电出版体育厅副厅长曹远新、中共万宁市委副书记市长周高明、碧桂园海南区域执行总裁付学东共同为赛事鸣枪起跑。


来自13个国家和地区的20支车队132名车手将展开环岛追逐,其中有4支洲际职业队、15支洲际队以及1支国家队。

日本UKYO车队143号西班牙车手乔恩(Jon Aberasturi Izaga)力克强敌,冲得本届环岛赛 赛段!来自意大利威廉车队,曾在中国赛场屡建奇功的意大利冲刺手雅各布·马雷斯科(Jakub Mareczko) 位列第二,澳大利亚爱寿维车队63号迈克尔·弗赖堡(Michael Freiberg)获得赛段第三名。

碧桂园杯”2017第十二届环海南岛国际公路自行车赛 赛段,万宁兴隆绕圈赛——万宁。连续三年成为环岛赛发车地的万宁市,古称万州,是一座古韵今风、风情独特的滨海花园城市和清新度假胜地。

比赛起终点均位于万宁海航康乐剧院前广场,赛程全长88.3公里,途中分别有1个冲刺点和1个爬坡点。冲刺点位于赛道25.7公里处,爬坡点(4级)位于赛道73.7公里。比赛沿途车手们将经过万宁著名景点石梅湾,兴隆热带花园,国家绿道, 后回到位于月亮广场的海航康乐剧院。

中午12点30分,比赛准时发枪。132名来自 各地的高水平职业自行车手从起点出发,开启“碧桂园杯”2017第十二届环海南岛国际公路自行车赛 赛段的争夺。

熟悉亚洲赛场,本赛季在环日本、环青海湖、环太湖等比赛中均有上佳表现的日本UKYO车队西班牙冲刺手乔恩力压夺冠热门马雷斯科,冲得“碧桂园杯”2017第十二届环海南岛国际公路自行车赛首赛段!

碧桂园海南区域作为环岛赛总冠名,全程参与了本赛段的活动。碧桂园海南区域执行总裁付学东组委代表参加了比赛的鸣枪仪式,并在赛后为优胜队伍进行了颁奖。比赛终点还设置有碧桂园海南区域展厅,展示着碧桂园为四季候鸟打造的梦想旅居生活。

碧桂园海南区域执行总裁付学东(左二)为赛段Jon Aberasturi Izaga(左三)颁奖

紧跟着比赛队伍出发的还有碧桂园海南区域组织的荣誉骑行队伍,让每一个碧桂园的业主和员工都有机会参与到环岛赛中,感受竞技运动的魅力!

2011年进驻海南以来,碧桂园海南区域一直以来对建设美丽新海南不遗余力,从发展商到城市服务运营商,我们始终以“希望社会因我们的存在而变得更加美好”的企业使命为己任,以“给四季候鸟一个梦想度假地”为服务愿景,匠心打造阳光地产品牌。

作为本次比赛的总冠名赞助商,碧桂园海南区域将通过本次环岛赛国际化的宣传窗,向 展海南国际旅游岛梦想旅居生活风采。在未来的赛程中,我们将与选手们一起同行,用车轮感受美丽新海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