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实力国企铸造传奇,金泰·南燕湾二期荣耀封顶

房天下  作者:yeshengmin   2017-11-03 17:36

2017年11月3日,在经历100多个日夜的全力以赴、精细打磨,金泰·南燕湾二期首批楼宇迎来了荣耀的封顶时刻。这一里程碑式的工程节点,也预示着二期产品即将面世。

卓绝的行动力是实现坚定目标的保障,自2017年7月26日金泰·南燕湾二期洋房正式破土动工伊始,金泰人始终以“保证质量为前提下早日为业主建成山海度假秘境“为要务而日夜奋战,产品质量与建设速度两手齐抓。在项目建设期间,各单位加班加点,抢工期赶进度;各部门更是群策群力、携手并进,只为将“私湾秘境,度假天堂”的湾居生活设计构想完美落地实施。

金泰·南燕湾项目二期,建筑面积约5.4万m2,87-114m2 瞰海观山洋房,4-9层纯板式,一梯两户,南北通透精装修拎包入住。二期洋房产品北观山景,南临湖泊,远望海湾,景观更加立体,视野更加辽阔,精装配置在一期基础上进行优化升级。

金泰·南燕湾依山亲海,拥有一线原生海滩,风清浪浅,沙细绵软;天然山林中,生长着160余种珍稀树木,100多种珍稀药用植物,花木繁茂,鸟鸣清婉;成熟社区配套业主食堂、超市、健身房等为业主提供生活便捷;同时殿堂级大师尼克劳斯先生全新设计的海景高尔夫球场、丽思卡尔顿酒店则为南燕湾更添辉煌。

一期:精装现房拎包即住,二期洋房即将面世。

二期:主力户型A2-1(2房2厅2卫),面积约114㎡

A2(2房2厅1卫),面积约85㎡

A2-2(2房2厅2卫),面积约109㎡

项目品鉴热线:0898-88885500

项目地址: 万宁南燕湾旅游度假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