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第25届新丝路模特大赛圆满落幕,半岭与您共同见证“新星势力”的诞生!

房天下  作者:yeshengmin  2017-11-18 21:02

[摘要] 11月17日,第25届新丝路中国模特大赛总决赛在三亚半岭温泉海韵别墅度假酒店盛大举行。在华丽的舞台之上,不同风格的选手们完美展现时尚与自然、青春与活力的完美融合。30号选手李舒萍获得T台组的冠军,1号选手刘唱、20号选手相雨晨获得T台组的亚军,5号选手田炎鑫、26号选手杨羽喆获得T台组的季军。

11月17日,第25届新丝路中国模特大赛总决赛在三亚半岭温泉海韵别墅度假酒店盛大举行。 本次第25届新丝路模特大赛是三亚海韵集团继第67届世界小姐体育单项赛和才艺单项赛之后举办的又一大型选美赛事。在国家“一带一路”的影响下,沿线国家及地区经历激烈角逐脱颖而出的50强,在今夜的半岭,她们向超模梦发起了最后的冲刺。

新丝路中国模特大赛始创于1989年,已经成功举办了25届,被中国时尚界和社会各界公认为国内少有的权威赛事。选拔并培养出了 、杜鹃、于娜、 等一系列名模明星,打造了首位华人世界小姐 。

本次大赛共设置了时装表演、泳装走秀、WTC礼服走秀三个环节,50位中国佳丽们将穿着精美的时装与帅气的泳装造型、还有特制WTC礼服走秀进行激烈的比拼。在华丽的舞台之上,不同风格的选手们完美展现时尚与自然、青春与活力的完美融合。 

目不暇接的激烈比赛迎来了尾声。30号选手李舒萍获得T台组的,1号选手刘唱、20号选手相雨晨获得T台组的亚军,5号选手田炎鑫、26号选手杨羽喆获得T台组的季军。24号选手扆梦鸽获得国际潜质奖。31号选手刘妍汝获得偶像组、48号选手尹萌、50号选手陈汝晴获得最偶像组亚军、40号选手刘小辉、47号选手严钗获得偶像组季军,16好选手徐慧萌获得偶像组全能偶像奖。本次比赛的半岭温泉形象大使奖花落新丝路模特总决赛偶像组31号选手刘妍汝。

左:李舒萍  右:刘妍汝

在总决赛过后,值得一提的是,2017第25届新丝路中国模特大赛总决赛与2017第67届世界小姐体育竞技比赛、才艺比赛、2017中国婚恋产业联盟·三亚高峰论坛等四大时尚艺术盛会,此次都选择了三亚半岭温泉海韵别墅度假酒店。三亚作为旅游圣地,其高端度假酒店也受到越来越多国内外赛事的青睐。而半岭作为高端度假酒店的标杆品牌,也将持续奉献上最的服务品质与最贴心的的入住享受。

本次第25届新丝路模特大赛在半岭的盛大举行,不仅彰显中国模特的崭新风貌,同时也表达出了时尚与自然的和谐共生。相约半岭、共赏佳丽,半岭将不忘初心,坚持最尊贵的服务,继续前行在时尚与自然和谐共生的路上。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