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三亚海昌梦幻海洋不夜城,2018璀璨三亚!

房天下   2017-11-20 18:03

[摘要] 11月20日,“三亚海昌梦幻海洋不夜城开园倒计时一年誓师大会”在三亚海棠湾隆重举行。

1120日,“三亚海昌梦幻海洋不夜城开园倒计时一年誓师大会”在三亚海棠湾隆重举行。三亚海棠区区长、三亚现代服务业产业园管理委员会主任孙耿与中国建筑第七工程局有限公司、海昌海洋公园控股有限公司等相关单位领导共同出席本次大会。这标志着“三亚海昌梦幻海洋不夜城”项目正式进入开园倒计时一年筹备的总攻阶段,并将于2018年底在三亚未来旅游新中心的海棠湾璀璨绽放。

(图:三亚海棠区区长、三亚现代服务业产业园管理委员会主任孙耿先生

与海昌海洋公园执行总裁高杰先生为“倒计时牌”揭牌)

中国沉浸式文娱综合体创新打造三亚旅游新中心

据了解,三亚海昌梦幻海洋不夜城是由海昌海洋公园全力打造的集文化旅游、休闲度假、娱乐体验、创新商业为一体的“中国沉浸式海洋主题文娱综合体”。在誓师大会上,三亚海棠区区长孙耿介绍到:海棠区作为三亚市旅游业发展的精品区和打造旅游业3.0升级的先行区,按照市委、市政府的规划部署大视野、大手笔、大规划建设,通过大举措、大项目、大战略带动大发展,以“国家海岸”建设为牵引,努力提升旅游服务业水平,大力推动“一站式”旅游休闲项目建设。“三亚海昌梦幻海洋不夜城”是海南省重点项目,也是海棠区社会投资的重点建设项目,项目开园倒计时一年标志着海棠区旅游业升级转型又向前跨越了一大步,预示着以“三亚海昌梦幻海洋不夜城”为中心的商业圈和产业链的逐步形成,彰显了海棠湾得天独厚的旅游资源。

“作为中国的海洋主题公园开发运营商,海昌海洋公园一直以打造中国的海洋文化旅游休闲品牌为战略愿景。三亚海昌梦幻海洋不夜城,是集团战略布局南中国的扛鼎之作,以“海上丝绸之路”为线索,呈现“开放式海洋异域风情”的游乐体验,通过海棠湾、非洲海、波斯湾、孟加拉湾、爪哇海、南中国、滨水长廊、梦幻海洋剧场等主题分区,实现海洋文化的全域体验、提供一站式全方位的旅游度假服务,打造世界一流的海洋主题娱乐休闲新标杆!三亚海昌梦幻海洋不夜城必将成为三亚旅游度假目的地乃至南中国滨海旅游市场的一颗璀璨的明星。”海昌海洋公园控股有限公司执行总裁高杰如是说。

88米“海南之眼”摩天轮领衔三亚旅游新地标

三亚海昌梦幻海洋不夜城进入开园倒计时一周年,诸多产品亮点也将逐步揭开神秘面纱,在12个月内渐次给大家带来惊喜。据悉,三亚海昌梦幻海洋不夜城在设计之初就规划了近百个产品亮点,力求让大家在开放式的游玩过程中,全程都有精彩体验:88米的三亚新旅游地标建筑——摩天轮,模拟自然环境、与海豚互动的海豚湾,极地动物明星倾情演绎的欢乐剧场及梦幻海洋剧院,拥有超震撼感官海底餐厅的鲸鲨馆,瑰丽美妙的海底隧道以及二十多项家庭亲子主题娱乐、八大异域湾区主题餐厅……可谓将“海上丝绸之路”主题的吃喝玩乐尽揽其中。

在运营模式上,三亚海昌梦幻海洋不夜城计划采用全季候、全天时的运营模式,真正让游客享受24随时随心的游乐体验,让项目成为真正的“不夜城”。同时,在业态配比上,三亚海昌梦幻海洋不夜城也精心规划,通过自营、招商、联营合作等业态的合理配比,构建园区的合理商业生态,从而为游客带来更舒心的旅游度假享受。

三亚海昌梦幻海洋不夜城总经理李洪强先生签署责任状

目前,三亚海昌梦幻海洋不夜城项目的施工建设已经进入了全面发力阶段,本次的誓师大会既鼓舞了所有工作人员的士气,也展现了海昌人在三亚旅游市场的雄心,更给予了合作伙伴坚定的信心。

长风破浪,直挂云帆。随着项目工程的持续推进,三亚海昌梦幻海洋不夜城将有更多的创新产品、魅力动物与海洋特色服务等陆续呈现。我们也相信,她必将成为三亚旅游市场的一颗璀璨新星,赢得游客的关注与喝彩!

标签: 梦幻 海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