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2017雅航盛世·日落游艇派对暨互惠俱乐部签约仪式

房天下  作者:yeshengmin  2017-11-25 10:43

[摘要] 2017年11月24日傍晚清水湾游艇会与华北集团亚龙湾游艇会在2017雅航盛世开幕首日的日落游艇派对中签订互惠俱乐部合作协议。此次合作意味着双方游艇会的会员将有机会享受到彼此俱乐部的至尊会员服务,会员们不但享受游艇停泊会员服务,还能尊享游艇会的设施及其他的会员服务。

2017年11月24日傍晚清水湾游艇会与华北集团亚龙湾游艇会在2017雅航盛世开幕首日的日落游艇派对中签订互惠俱乐部合作协议。此次合作意味着双方游艇会的会员将有机会享受到彼此俱乐部的至尊会员服务,会员们不但享受游艇停泊会员服务,还能尊享游艇会的设施及其他的会员服务。同时亚龙湾游艇会也为会员开拓更有挑战力的独特出航航线:亚龙湾游艇会往返清水湾游艇会。

清水湾游艇会总经理林明昆先生与亚龙湾游艇会总经理肖娟女士在签约仪式上现场签订了互惠俱乐部合作协议,并且交换了会旗,两家游艇会总经理都希望能够不断地为会员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加强游艇会之间的合作和联动。亚龙湾游艇会作为市区游艇会与清水湾游艇会的中间重要途径港口,将三亚至陵水的游艇会俱乐部联动起来,会员们可以向国外俱乐部会员一样,拥有一张会籍卡尊享多家游艇俱乐部会员服务。

雅航盛世

雅航盛世

雅航盛世

雅航盛世

清水湾游艇会

清水湾游艇会雄踞12公里纯美海岸线核心,由美国著名游艇码头设计机构DDG公司量身设计,双海湾环绕,堪比澳大利亚悉尼的双水湾。游艇会会所建筑面积约6000平方米,设计780个泊位,建成后将成为亚洲的游艇会,可停下国内上最长的游艇。游艇会会所集餐饮、娱乐、商务以及船只停泊、维修保养和驾驶训练等多功能于一体,360°全服务体系完全满足财智精英对圈层交流和海上娱乐的需要。让会员能自由驰骋于蓝天大海,惬意于温床暖塌、解乏于养生SPA,评鉴香醇干邑、美味佳肴,尽享第二人生。

雅航盛世

雅航盛世

联盟俱乐部

亚龙湾游艇会一直致力于为会员打造国际社交平台,自开业以来,我们与新加坡ONE15游艇会俱乐部、北美罗伯茨角游艇俱乐部、三亚鸿洲国际游艇会及半山半岛帆船港签订了互惠协议,将来我们还会和更多的俱乐部建立联盟关系,不断的丰富和提升会员的游艇度假生活。

成为亚龙湾游艇会会员,您不仅可以欣赏亚龙湾海域的旖旎风光,捕获最肥美的马鲛鱼;亦或是驾驶游艇前往半山半岛帆船港品咖啡赏日落;亦或是抵达鸿洲国际游艇会品尝三亚最有特色的美食,感受热闹非凡的城市;亦或是享受清水湾游艇会的静谧。

雅航盛世

我们期待与互惠俱乐部建立更紧密的联系,共同推动海南游艇行业的发展。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