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探寻幸福时光 | “暖冬电影之旅”珊瑚宫殿业主尊享专场观影 快乐再启程

房天下  作者:yeshengmin  2017-12-17 18:06

暖冬电影之旅快乐再起航

12月15日下午,碧桂园珊瑚宫殿“暖冬电影之旅”如期举行。

现场井然有序,不闻喧哗声,只有温暖情意。在这里没有观众,只有邻居,这才是生活本来的样子。

此次业主活动影片选择了由 导演的新片《芳华》,该片是当前新上映最炙手可热的贺岁档大片。根据严歌苓同名小说改编,讲述了上世纪七十到八十年代充满理想和激情的军队文工团,一群正值芳华的青春少年,经历着成长中的爱情萌发与充斥变数的人生命运。

图片来自《芳华》电影截图

一身绿军装承载了无数人难以割舍的青春记忆,让一部分同有过部队文工团经历的业主们都将自己的故事、情怀注入了影片中。

近两个半的观影之旅,让各位业主朋友们沉浸在纯真年代的感动中。从六七十岁的老业主到二十岁左右的年轻业主,他们都坦承表示被电影感动,老业主们多感怀那个时代,“那是我们的芳华时代啊”!年轻的业主虽然没有切身的体会,“我没有当过兵,也没有经历过那个时代。”但依然会感动,感动 和苗苗扮演的男女主角之间的相守。

回想起前几次的观影活动,似乎生活正逐渐成为这场观影活动的主角。无论是致敬摇滚经典的《缝纫机乐队》,还是科幻兼动作的《雷神3:诸神黄昏》,每一场都让碧桂园珊瑚宫殿的业主们沉浸,每一段故事,都令人无限回味,生活的本该模样也在不知不觉中悄悄来到他们身边,而这也正是碧桂园珊瑚宫殿所希望的。

图片来自《芳华》电影截图

本次碧桂园珊瑚宫殿“暖冬电影之旅”活动为业主们提供一个邻里圈层互动环境,让业主的亲朋好友、邻居温馨欢聚,体验娱乐的诸般欢愉,更感受到度假社区的一种品质生活。

观影虽结束了

但我们的活动还在继续

看过《芳华》的业主朋友

可将观后感留言在文章末尾

得赞数的前五名

送「幸福殿主」公仔1个

项目地址:海南清水湾(东线高速英州出口清水湾大道转珊瑚大道)

项目热线:400-116-3456

免责声明:

1、图片来源于百度百科以及现场拍摄。

2、我们重在分享,对文中陈述内容和观点均保持中立,不对其准确性、合理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保证,且不对因信息的不准确、不合理或遗漏导致的任何损失或损害承担责任。因使用本网页资料发生偏差,我们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3、因编辑需要文字和图片之间亦无必然联系,仅供读者参考。

4、我们所转载的所有文章、图片、音频视频文件等资料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因非原创文章及图片等内容无法一一和版权者联系,如原作者或编辑认为作品不宜上网供大家浏览,或不应无偿使用,请及时联系通知我们,以迅速采取适当措施,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经济损失。

5、本网页如无意中侵犯了媒体或个人的知识产权,请来电告知,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