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美金婚典礼 | 一场关于“同沐风雨 携手一生”的浪漫盛典 在珊瑚宫殿幸福起航

——美金婚典礼 | 一场关于“同沐风雨 携手一生”的浪漫盛典 在珊瑚宫殿幸福起航

房天下  作者:yeshengmin  2018-01-24 17:12

碧桂园珊瑚宫殿

美金婚典礼

50年意味着什么?

彼此爱情的坚守

有些人彼此一见钟情

有些人青梅竹马

一不小心就一起白了头

这种默契谁也代替不了

1月23日,在碧桂园珊瑚宫殿清水湾中央公园的婚庆广场,举办了一场浪漫的“金婚典礼”,5对金婚业主们,尽情展示夫妇俩多年来相知相爱、相扶相携、风雨同舟、患难与共的爱之历程,让所有人见证了他们的不老爱情,让现场洋溢着满满的幸福和感动。

婚庆广场,是清水湾中央公园的配套之一。当天现场鲜花锦簇,这道独特的风景让清水湾中央公园里弥漫着温馨浪漫的空气,逶迤着浓浓的爱意与深深的感动!

5对金婚夫妇业主互相搀扶着踏上百米红地毯,一双双微微颤抖却紧握在一起的手,一张张布满皱纹却洋溢温馨的笑脸。两旁观礼的所有人员全体起立、掌声雷动,主持人一一介绍入场的金婚夫妇,大家热烈欢迎金婚伉俪隆重入场!

舞台上,他们互相望着对方好像看见了自己一生的影子,当你老了,头发花白,惟独一人曾爱你那朝圣者的心,爱你脸上岁月的留痕。

男士赠与女士「永生花」,交换纪念纪念礼物,补偿往昔没有做到的浪漫的事情。

金婚业主夫妇在台上回忆起半个世纪的流金岁月:“那时候没有婚纱,没有婚礼,几个亲戚、街坊聚在一起,吃吃糖,热闹一下,这婚就算是结了,大半辈子了磕磕绊绊也过来了,感谢我的老伴照顾子女,未来我的愿望就是希望她身体健康。”

想到一对对金婚夫妇从年轻到现在一路走来的人生经历,大家感慨万千!感动不已!甚至泪湿衣襟!金婚夫妇们拥抱与拥吻在一起,为自己的爱侣整理衣冠、插上头花,仿佛回到了激情燃烧的岁月!

金婚盛典,以爱为证,此情此景,令人感慨。

[精彩回顾]:

「美金婚典礼」先导片1 | 在碧桂园珊瑚宫殿,真心相伴,一路有你!

「美金婚典礼」先导片2 | 半个世纪的相守 用行动演绎一生所爱 你见过吗?

「美金婚典礼」先导片3 | 邀您共同记录不老的爱情 见证携手到白头的模样!

↓↓↓

项目地址:海南清水湾(东线高速英州出口清水湾大道转珊瑚大道)

项目热线:400-116-3456

免责声明:

1、图片来源于百度百科以及现场拍摄。

2、我们重在分享,对文中陈述内容和观点均保持中立,不对其准确性、合理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保证,且不对因信息的不准确、不合理或遗漏导致的任何损失或损害承担责任。因使用本网页资料发生偏差,我们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3、因编辑需要文字和图片之间亦无必然联系,仅供读者参考。

4、我们所转载的所有文章、图片、音频视频文件等资料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因非原创文章及图片等内容无法一一和版权者联系,如原作者或编辑认为作品不宜上网供大家浏览,或不应无偿使用,请及时联系通知我们,以迅速采取适当措施,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经济损失。

5、本网页如无意中侵犯了媒体或个人的知识产权,请来电告知,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