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三正· 海棠南洋小镇约35-100㎡别院2月7月盛大开盘暨精装样板房同步绽放

房天下  作者:yeshengmin  2018-01-25 17:34

三正·海棠南洋小镇,自面世以来就以其优越的环境、地段配套与交通,受到广大客户的拥趸,其建面约42~110㎡的一线海景小户型——瞰海公寓更是自开盘以来就持续劲销,如今只剩下少量房源,如有意向的客户请把握良机。客户的热烈反应与市场的青睐,让三正·海棠南洋小镇盛势加推,2月7日,新品——约35-100㎡别院、约680-1100㎡公馆即将盛大开盘,别院精装样板间同期开放。

三正地产以匠心筑造品质标杆,曾多次荣膺中国别墅100强、别墅金奖等行业大奖。三正·海棠南洋小镇别院度假屋,是整个海棠湾区少有的南洋风情度假墅院,是三正地产在多年别墅建筑、设计经验的基础上,结合三亚区域本土气候、日照,打造兼具景观视野与舒适居住体验的空间格局。

无论乌瓦白墙的传统村镇,亦或红顶暖阁的欧洲街坊,宜人的栖居地总是诉诸于小镇这样的聚落形式,而别院则以一种更自然、更亲和、更富于变化的形式出现。整个别院区域共分为6个片区,由三个休闲广场与错落有致的海岸街巷连贯而成,形成多样的公共空间、私密的多层次空间、融洽的睦邻氛围,以及院子间步行的宜人尺度,让您能随时感受度假的温度。

别院度假屋不同于普通的高层洋房,她强调更纯粹的度假体验。每一户别院的入户都富有情调,阶梯、入户庭院与花园,沁润您回家的心境;通透的开厅、舒适的卧室,以及搭配有雨棚的半户外空间,每一处都是美好生活的延伸;花园庭院、景观露台,以及通往天台的旋转阶梯,让您的度假生活拥有更多可能。在别院,人们可以把自己藏起来发呆、做梦,亦或是让自己彻底放松。

别院因其低总价、可使用面积高的特性,有着性价比高的优势,如此墅质小户型翻遍大三亚估计都找不到第二家。同时,别院的户型多样性丰富,不同的片区皆因地制宜,力求每一户都有的采光、朝向、居住体验,不论是两口之家的怡情雅居,还是三代同堂的幸福时光,都有合适的户型可以满足,而且还是五证齐全,精装交付。从长远来看,别院非常具有成为海棠湾区乃至整个大三亚“爆品”的可能性。

尽管要等到2月7日别院度假屋才正式开盘,但诚意登记正在紧张的办理中,成功登记能享有优先选房和特殊优惠的权利哦。目前,三正·海棠南洋小镇的营销中心依旧是门庭若市,许多客户来宾都在打听别院的消息,期待优先选到满意的户型,与此同时,瞰海公寓的热势更是不减。如果你对海居生活有不凡的憧憬,那么欢迎您莅临三正·海棠南洋小镇,约42~110㎡瞰海公寓与约35~100㎡别院选君挑选。

亲海热线:0898-8336 9993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