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海南楼市迎来二月小阳春 陵水看房团齐发力

房天下  2018-02-25 20:18

狗年2月房天下看房团,新年后波看房团不容错过!钜惠就在房天下看房团,专车接送,还是一如既往的火爆。 据悉,本次房天下全线看房团依然覆盖陵水几大重点项目楼盘碧桂园·珊瑚宫殿——宇全·清水湾——清凤椰林湾

站:碧桂园·珊瑚宫殿
碧桂园珊瑚宫殿位于三亚海棠湾、清水湾双湾交汇处,西接“知名海岸”海棠湾,拥有超40家超五星级酒店和亚洲大免税店-海棠湾免税购物中心;所在的清水湾区拥有高尔夫球场、游艇会、星级酒店群、南果市场等建成配套。碧桂园·珊瑚宫殿产品线丰富多样,“享”家系列洋房,临湖而建,已纯美绽放:全方面洞悉客户需求,每处精细设计,推出全新“享”家系列产品。增加多项人性化家装设计,提供更舒适的生活互动空间,打造完美度假生活。既望园景海景,又带装修发售,送收纳柜、家私家电,在海南市场少有。度假别墅:海南克拉墅,建筑面积约81㎡,地下赠送面积多达100㎡-130㎡;领创人车分流系统,将车行路线统一在地下;别墅苑区打造“藏墅于林”的园林效果;新亚洲风格的豪华交楼标准,在湾区独树一帜。

第二站:宇全·清水湾
宇全清水湾项目位于清水湾腹地核心生活区——英州镇镇中心,南侧是繁华的农贸市场;西侧是英州镇政府;北临英环北路;东面是一条规划路,距离清水湾海边3公里。项目由陵水宇全嘉年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全资打造,占地191亩,建筑面积约为25 万方,容积率1.99,绿化率40%,项目分三期开发,一期推出3栋高层住宅和两栋商业,共502户。小区共有地上和地下车位共1436个,采用人车分流,全封闭管理,入口处有岗亭24安保服务。

第三站:清凤椰林湾
清凤·椰林湾位于海南陵水新城核心地段陵文路,对面为养老服务中心,斜对面为陵水人民医院。项目占地面积129亩,总建筑面积74291.1㎡,容积率1.0,绿化率55%,总户数1146户。项目盖花园洋房、会所、商业等生活配套。项目由39栋5-7层花园洋房依据景观组团均匀分布,在景观上做到户户有景,处处是景的居住体验。主力户型为65㎡两房两厅两卫和79㎡三房两厅两卫,搭配大面积的可拓展空间,让业主的选择物超所值。园林的设计上采用东南亚热带风情园林,恒温的社区业主泳池,大气的景观视野,道路景观休闲步道,观赏性景观小品等,养生度假两不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