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美丽之冠大树公馆】城市里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来源:房天下 2016-12-22 09:30
综合评分4.60分/5分

提起美丽之冠大树公馆这个楼盘,估计凡是来三亚的人们无人不晓,这座美丽的建筑是由七星酒店群:一栋国际七星酒店,一栋白金五星酒店,一栋豪华五星酒店,五栋产权式酒店和一栋酒店式公寓共同组成,九座大树形状的建筑,每当夜幕来临的时候就会摇身变成九个巨大的屏幕,播放绚丽的色彩,照亮了整个城市的夜晚。

据说这个建筑是由来自 级设计大师设计,利用三亚独有的自然条件,将以九棵美丽之树为设计创意的建筑群融入其中,彰显原生态、环保、人性智能化的发展理念将其建造成为了海南乃至全球的地标性建筑。

优点

整个建筑由九个宏伟的树形结构组成,外观靓丽,宏伟、大气。每当夜幕降临,楼栋的表面就成为屏幕,播放各种画面,迎合着绚丽的灯光,照亮的整个城市的夜晚。地理位置优越,位于 凤凰路,距三亚 仅800米。

缺点

产权式酒店,户型不够方正,价格偏高。

价格4.00分/5分

30000元/平起 可拎包入住

目前在售的C#、F#产权式酒店11月8日已经开盘,户型面积有30-260平米,1-2房。C栋总套数为846套,F栋总套数为853套,全非毛坯,拎包入住。主力户型30-260平米,1-2房。

户型还是蛮多的,足够选择,只是30000元/平起的价格不是人人都受得起。更重要的是5元每平的物业费也着实一笔不小的开支。

楼栋户型4.00分/5分

户型多样可供选择

目前推的C、F栋共有7个户型可供选择,满足了不同人群的需要,并且酒店推出的托管活动也是很给力,由于三亚特殊的气候,很多内地的候鸟来此置业,他们大多数是冬天来住,房子一年中有一半的时间闲置,所以,有了这个托管的政策,真的是为很多人节省了力气。

恒大美丽之冠恒大美丽之冠
恒大美丽之冠恒大美丽之冠

主推小户型 度假型户型

面积小的户型为30.04平方米的A户型,一个开间,房间虽小确实五脏俱全,这样的户型对于度假型的购房者是在合适不过了。更重要的是这个地段确实是 方便,毕竟光呼吸空气还是不行的,生活才是重要的。

恒大美丽之冠
配套5.00分/5分

医院 公园俱全

项目地处城市主干道凤凰路与新风街的交汇处,西邻临春河、东临凤凰岭公园、北守临春岭公园、南望白鹭公园,环境优美,交通便利。

恒大美丽之冠恒大美丽之冠
恒大美丽之冠
地段交通5.00分/5分

临春河东岸,南侧 新风街,交通畅达

交通自然不用多说,这样的地段,出门就有公交车可以坐。10路、9路、24路公交车经过,在美丽之冠都有站点。

恒大美丽之冠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5   地段:5   交通:5   配套:5   环境:5

冷月轻吟  2019-05-13 09:32:09  来自iPhone客户端

价格:4   地段:4   交通:4   配套:4   环境:4

孤***君  2019-04-28 02:20:28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4   地段:4   交通:4   配套:4   环境:4

楼***少  2019-04-15 18:53:03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